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90年代忍者神龟有多火?销量打败街霸,连校门口玩具都卖脱销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在任天堂的发布会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毕竟早在20世纪80年代,《忍者神龟》系列游戏的销量就达到了400万,一举超越了《街头霸王》,成为当时

最近,《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在任堂的发布会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毕竟早在20世纪80年代,《忍者神龟》系列游戏的销量就达到了400万,一举超越了《街头霸王》,成为当时世界上最畅销的游戏。这个游戏当时在小学生中广泛流传,甚至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去玩。接下来我给大家讲一些小学生对于《忍者神龟》的神奇故事。

《忍者神龟》,除了出色的攻击感和丰富的游戏体验,是支持两人合作最吸引人的地方。那些当年能打电话回家玩《忍者神龟》的都是闺蜜,但大多数人都没有这个机会,所以一有空闲时间,有些玩家就会约朋友一起玩一个很黑的游戏。即使被父母背了很多遍,也忍不住半夜偷偷把手拿出来激情地打。

其实有些玩家小时候是不跟朋友通关的,而是跟爸爸通关一晚上。有时候父母喜欢玩。我相信很多玩家第一次玩游戏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喜欢玩游戏的爸爸。跟你爸搓把手真的很爽。瞬间从父子关系变成了姐夫,《忍者神龟》成了他们和父亲之间重要的回忆。

当时因为《忍者神龟》太热,衍生玩具逐渐出现在市场上。达芬奇双刀、米开朗基罗双节棍、拉斐尔双叉和多纳泰罗棍在门口的食堂都有卖。虽然都是塑料做的,但是玩起来很有意思,还有一个《忍者神龟》印花的基板。对于没钱买玩具的朋友来说,底盘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玩具,甚至一度脱销。

那时候大家还年轻,不知道什么是COSPLAY,但是都很爱模仿。《忍者神龟》中每个角色的经典造型都是大家热衷模仿的对象。特别是红领巾成为了当时玩家COS的最佳物品。红领巾被蒙住眼睛的时候,挖了两个洞,他们可以通过卷一本书或者拿起一根树枝来模仿。当时每个学校基本都是四人一组。

《忍者神龟》真的给玩家带来很多快乐,这只是一部分。你还记得关于《忍者神龟》的哪些回忆?请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童年记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