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出一款爆一款,这类超休闲游戏的猎奇之路正在越走越远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Hair Challenge》,一款由Rollic Games发布的有趣跑酷游戏,在美国的Google Play和应用商店的免费下载列表中名列榜首 这款超休闲游戏的核心游戏是避开赛道上的路障,收集赛道上的

,《Hair Challenge》,一款由Rollic Games发布的有趣跑酷游戏,在美国的Google Play和应用商店的免费下载列表中名列榜首

这款超休闲游戏的核心游戏是避开赛道上的路障,收集赛道上的毛发。积累的头发越长,得到的奖励就越多。从玩法上,不难看出这是《High Heels(高跟我最美)》的衍生游戏。

事实上,自从《高跟我最美》流行以来,这类魔变游戏层出不穷。今天茶馆就带各位朋友来回顾一下《高跟我最美》游戏中出现了哪些精彩的变奏曲。

《高跟我最美》,玩家收集高跟鞋叠加鞋跟的高度,通过路障,最终到达终点。游戏人物高跷般的高跟鞋和劈叉过桥自信的拍手节奏让《高跟我最美》吸引了大批玩家,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可能是我看中了《高跟我最美》里的女性游戏元素,很快就有厂商推出了收集长指甲的游戏《Nail Woman: Baddies Long Run, High Women Nails》。这款游戏在游戏玩法和赛道设置上和《高跟我最美》很像,但是也多了一个钉子把路边男砍断,让游戏瞬间好奇起来。

《I Am The Queen》在这个游戏中,玩家需要收集的元素简单的变成了人物下的男人,将“姐姐是女王”的核心体现到了极致。

Rollic Games直接将游戏的核心元素集中在游戏人物的形象上。他们发布的《Bounce Big》不仅把游戏中叠加的元素变成了游戏人物的臀部,还在赛道上增加了气垫弹跳接力环节,有效增加了游戏内容的丰富性。

当然,这类游戏的玩法并不仅限于恋爱女性中的超级休闲游戏。比如最近出现在海外免费下载排行榜前列的《The Big Hit》,把游戏主角变成了肌肉小人。玩家通过收集杠铃获得了肌肉,最终击败了巨大的Boss。

甚至主角也不一定是人。《Blob Runner 3D》里,主角是个果冻男。经过重重阻碍,果冻男身体残疾但依然坚定地向前奔跑的画面看起来非常动人。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游戏,由于文章篇幅的限制,无法一一列举。大量类似衍生游戏的流行也说明了趣味跑酷和收藏类游戏在超级休闲类游戏中有很大的扩展性。而且这种游戏热潮还在继续,相信我们会看到更多类似的游戏陆续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