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策划信今日公开,《黑潮之上》测试情报重磅来袭!

2020-07-28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即刻预约《黑潮之上》,与战斗少女们携手展开一段独一无二的“逆转”之旅吧。

网易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于日前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了本次测试定档将8月20日。除了会在安卓、iOS平台同步开启测试外,还会新增更多支持机型,使得更多的接触者可以加入到与黑潮的斗争中来。今日,《黑潮之上》官方主策划老杨放出策划信,爆料在研进度,畅聊测试内容,其中不乏各位接触者所关心的种种情报,快来一探究竟!

情报放出,测试时间长达15

据老杨爆料,除了支持更多机型外,本次「突破测试」的测试周期,也会远远长于以往的测试时间,「突破测试」将会于8月20日上午11:00开启,直到9月4日24:00关闭服务器,整整持续15天。测试时长的增加,也侧面说明了本次测试在内容量上的增加,并给于各位接触者充分的时间,去尽情的探索《黑潮之上》全新测试版本的内容。

再度集结,7位全新战斗少女蓄势待发

在上次「逆转测试」中,随着三人战斗系统的登场,不仅拓宽了卡牌的丰富程度,也使战斗的策略性大大提升。同时,登场的12位异能少女,也都竭尽全力释放异能,去守护世界。在今日放出的策划信中,老杨爆料道,本次测试将在原有12位角色的基础上,将会新增7位全新的战斗少女,与接触者们一起对抗黑潮,这其中便包括玩家期待已久的人气角色——古城遥。

新增百种魔物, 运筹帷幄攻克难关

除了有7位全新角色即将加入战场之外,本次测试在体验优化方面也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这一点尤其体现在怪物机制方面。对比上次测试,本次测试将新增上百种怪物,并且,怪物们将拥有更多特殊的技能,接触者们需要关注它们的特性,采取针对的打法,从而充分发挥每位战斗少女的优势,见招拆招,攻克难关。

在策划信的最后,老杨对游戏今后的实装内容和优化方向进行了展望,并爆料:更深度的全新玩法正在研发中,并会在不远的将来和各位接触者们见面。同时,策划信的完整版本,也于今日在《黑潮之上》官方各大自媒体及新闻网站同步放出,欢迎各位接触者前往专区,对游戏内容进行探讨。更多精彩,请期待后续爆料。即刻预约《黑潮之上》,与战斗少女们携手展开一段独一无二的“逆转”之旅吧。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还未正式上线运营便已收获了不俗的人气。2019年,《黑潮之上》进行了多次测试活动和周边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也收到了大量宝贵的建议。如今,游戏已正式开放预约,赢取珍贵测试资格和公测礼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