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ly有多狂?重回首发一语引燃战火,老粉泪目:熟悉的QG回来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今,KPL比赛如火如荼,比赛已经进入常规赛第二轮。要知道第二轮比第一轮精彩多了,因为苍蝇回来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都知道QGhaapy一直是这个赛季首发

如今,KPL比赛如火如荼,比赛已经进入常规赛第二轮。要知道第二轮比第一轮精彩多了,因为苍蝇回来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都知道QGhaapy一直是这个赛季首发的新人,分别是小胖, 杰杰,约瑟,小惠,陈辰。而新人球员缺乏经验和实力,首轮没有取得好成绩,而是一起处于被动状态。不仅如此,在比赛中,QG开始和教练打架,这导致其他球队因为各种原因看到很多笑话。最后,QG管理层和教练组一致决定让苍蝇等老将重返首发阵容。虽然目前没有官方公告,但这几的训练比赛都是由fly和尧岛、翔宇等几个人举办的。

你知道苍蝇有多疯狂吗?最近苍蝇的一句话点燃了很多粉丝的热血和战争。图中,苍蝇说从B组上场很有意思,这无疑直接宣布他准备上场了。

不得不说苍蝇确实有疯狂的资本。毕竟fly是一个五冠五FMVP的职业选手,整个KPL赛区第一人。更有不少老粉丝看到这段话都在哭,说熟悉的QG回来了!事实上,17岁的QG不仅是巅峰时期的QG,也是所有人最信任的QG。

个人观点

据说现在的苍蝇感觉自己拿到了男主剧本,先是掉进了B组,然后自己挽回了局面,打进了决赛,获得了第六个FMVP。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