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双特殊魔化童子再上须弥,成就不完美中的完美!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被施了魔法的维舍男孩,作为唯一被施了魔法的召唤师,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睐。 它不会直接出现在各种场景中,让玩家直接捕捉。只有当维舍男孩和魔族召唤兽进行炼妖时,

被施了魔法的维舍男孩,作为唯一被施了魔法的召唤师,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睐。

它不会直接出现在各种场景中,让玩家直接捕捉。只有当维舍男孩和魔族召唤兽进行炼妖时,他们才有机会。

这个已经认证了最后11项技能的被妖魔化的Visha男孩,就是今继续打书的召唤师。

从技能搭配上来说,是完美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作为法律的青睐,它没有法律青睐的“神功”。这就是玩家继续打书的原因。

须弥咒到位!紧张的时刻已经到来。

这10个技能中,最重要的技能就是惊喜。只要不出其不意的倒下,剩下的技能就没那么重要了。如果能去掉高级敏捷,那就最好了。

须弥咒已经玩成功了!

没想到,被推回了第二排的最后。看到这里,玩家悬着的心已经放下一半。

原来不可饶恕魔诀的位置被神的高级复活取代了。

须弥咒打掉了不可饶恕的魔诀。玩特殊技能丢了很尴尬。

但是,不可饶恕的魔法永远无法把对手召唤的神佑和高级神佑带回来,让它们不再生效。触发神佑复活和高级神佑复活的时候让它降低20%的最大血量就行了。有了这样的想法,打掉不可饶恕的魔法战术似乎是可以接受的。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男生怎么样?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