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能赚钱的职业,一天上万G,也能轻松到手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兽世界tbc版最赚钱的职业。金币在每一款游戏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魔兽世界也是如此。有了大量的G,可以买设备,让自己轻松毕业,做任何事情都很轻松

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兽世界tbc版最赚钱的职业。金币在每一款游戏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魔兽世界也是如此。有了大量的G,可以买设备,让自己轻松毕业,做任何事情都很轻松。说到最赚钱的职业,很多朋友都会在这个时候想到法师。的确,法师刷书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60年代的怀旧服,但说到tbc,法师就完全弱了。

暴风雪将会有一个aoe的伤害上限,所以在这个版本法师就不适合带副本了,在第70版,圣骑士成了唯一能带来副本的人。大家应该知道圣骑士有一个技能,就是奉献,确实不如法师的暴雪,但是这个技能没有伤害上限,所以圣骑士成为了唯一可以带副本的职业。

事实上,圣骑士带副本是相当苛刻的,首先不能缺少这件装备,没错就是巨人塑像。这个装备可以大大提高圣骑士的生存能力。从巨型雕像开始也很简单。破厅尽头老板滴,普通副本也行。圣骑士可以带着这个饰品去索姆一波流, 斯坦,只要他们奉献一把钥匙,战斗就非常容易。

按照目前索姆河带人的价格,斯坦,大部分服务器一人100g,四人400g。一个小时可以带五次左右,总共可以赚2000g。天下来怎么着也得上万g的收入,我相信会有朋友说,如果他们打开70层,会有一架直升机。谁会带副本升级?确实有直升机,但是每个玩家只有一个名额。好像还是收费的。如果暴雪要价很高,那就让

圣骑士确实可以带一个副本刷G,这里不是让大家去70级怀旧服带人升级不停,真的成了金农。游戏体验仍然是先决条件,如果大家正好缺g买装备的话,假如玩的职业又是圣骑士,刚好又有大量的游戏时间,是可以用这个方法来增加一些收入。当然,魔兽世界里的tbc还没有开放。我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可行。毕竟法师已经砍了。如果巨型雕像被砍了,那就什么都不是了!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