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群访Xiaohu:在LPL像RNG这样的队伍还有很多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24日,RNG 3:2战胜DK,获得2021 MSI冠军。赛后,RNG队接受了媒体的集体采访。 Q 首先恭喜你们拿下冠军,这个问题可能有些失礼,但还是想问一下,RNG是否觉得比赛有公正性,

北京时间5月24日,RNG 3:2战胜DK,获得2021 MSI冠军。赛后,RNG队接受了媒体的集体采访。

Q 首先恭喜你们拿下冠军,这个问题可能有些失礼,但还是想问一下,RNG是否觉得比赛有公正性,因为我觉得RNG受到日程影响是有些不公正因素存在,你认为回国问题导致赛程变动会给比赛结果带来影响吗?

蔻驰:我认为这件事应该是双方面的,因为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不能有一支球队和我们一起进行训练比赛。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可能会觉得我们昨打了比赛,然后我们的手很热。如果我们输了,我们会觉得太累。我觉得有好有坏,就是看大家怎么去看了。

Q 今天你在BO5整体表现很好,而且还能高度集中展现出竞技面貌,对于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有没有紧张,如何看待卡莎这个英雄?

加拉:如果你紧张,还是会有。卡莎是我最自信的英雄。

Q 2018年你来到MSI舞台并最终拿到了冠军,但是在世界赛被淘汰了,请问你觉得今年世界赛RNG的情况会是?

小虎:说实话,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如果我能指望在18年内被前八名淘汰,那么我们就不会被淘汰。我只能说,我会尽我所能听天由命。

Q 你是Uzi下一任的AD选手,他就像老师一样,那么目前在这个座位上你有没有想对他说的话?

加拉:他很厉害。他经常在直播上看他的手术,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Q 现在LPL有过S系列赛和MSI冠军,其他赛区好像和LPL差距有点大,你认为LPL和其他赛局的差距是什么样子的?

小虎:说实话,四强各队实力差不多,半决赛乐队很着急。LPL的优势在于还有很多像我们RNG这样的球队。

Q 第一局拿出从未使用过的卢锡安会有压力吗?队友之间有什么沟通?

Cryin:我预计在玩之前会用到这个英雄,压力很大,因为我玩游戏玩的很好,但是玩了一段时间感觉还好。

Q 今天BO5中和Ghost对线的感想?对今天自己的评价,和对粉丝们说的话?

加拉:他打得很好,在团队战斗和阵容上也打得很好。我也打得很好。感谢粉丝的支持。早睡!

Q 作为两次晋级国际比赛的双位置选手,这次MSI最大的收获是?

小虎:我觉得18年的MSI和18年的不一样,我可能更喜欢其他球员带领我夺冠,但是今年ssm和我都是老兵,可能会更主动一点,和之前的收获不一样。

Q 夺冠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有没有想过回国怎么庆祝夺冠?

魏:孤立.隔离度过。夺冠后回去好好训练!

Q 从中路转到上路最难的地方是?

西亚胡:对我来说,我刚刚完成了整个LPL春季比赛,因为LPL选手太激烈了。

Q 今天比赛进行得很激烈,2-2时进行了怎么调整,能不能对整个MSI做一个总结?

明:感觉比赛的时候没有总结,所以打得很正常,感觉自己在蓝边有优势。那么MSI总结对大家来说就是一种体验,我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Q 第三局最后卡莎飞进去秒掉Ghsot那波非常帅,你是怎么和队友沟通的?

加拉:那时候我们说瑞兹要开车,我刚到AD,我觉得冲进去干掉AD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