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00万粉鹿人公开追星,却被利路修加暗杀名单!网友:复仇时间到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哔哩哔哩,有一个灰色的可怕的三代——鹿主人。自2019年定居哔哩哔哩以来,他平均每月发送1.5个视频,但粉丝数量飙升至300万! 在他的最新视频中,上师嘲笑下利路秀,并呼吁大

在哔哩哔哩,有一个灰色的可怕的三代——鹿主人。自2019年定居哔哩哔哩以来,他平均每月发送1.5个视频,但粉丝数量飙升至300万!

在他的最新视频中,上师嘲笑下利路秀,并呼吁大家投票给李老师,这样他就不能下班了。可以说是很“竹笋”了吧~

不过俗话说得好,鹿三代人的操作似乎已经传到了利路修本人的耳朵里。结果利路秀直接关注了微博上鹿三代人的账号,立马被眼尖的粉丝抓住!

很多网友纷纷调侃。三代鹿人做了一个600万的播放视频给李先生打电话。李先生有没有把鹿人记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准备行刺?

不得不说现在粉丝偶像化的方式越来越丰富,有的甚至伴随着一定的生命危险(笑)。

现实中,偶像化意味着层出不穷。你能想到偶像化甚至可以成为游戏中的明星吗?在网易最近推出的沉浸式爱情女性手机游戏《绝对演绎》中,我们可以体验到粉丝群玩的精彩!

玩家扮演一个患有面瘫却有娱乐圈梦想的业余明星。他在亲身漫游娱乐圈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最后在玩家的见证下成为娱乐圈的大咖啡!

游戏中,女主需要参与各种影视拍摄,提高演技,参与各种综艺节目,建立自己的明星人格。另外女主还需要拿一些代言来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

《绝对演绎》也有自己的一套微博系统。作为明星,我们可以在微博上与其他明星进行友好的互动,甚至可以在CP上进行推测。也可以看粉丝发的私信。

在初步培养了自己的粉丝群后,玩家可以和粉丝玩更多的互动游戏,比如开场握手会、签名会等。粉丝会尽最大努力宣传玩家,达到互利共赢~

等我们成为娱乐圈大咖之后,就可以开始考虑转型,脱离原来的经纪公司,自己开公司,完成从普通艺人到娱乐巨头的转型!

亲爱的读者们,如果你在《绝对演绎》年成为大明星,你会如何与粉丝相处?

欢迎在下面评论区交流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