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服论坛热议RNG下路双人组,称赞两人都是世界最强选手之一!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和FPX在LPL赛区春季比赛的结束,RNG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没有给FPX任何机会。最终,RNG在随后的春季比赛中捍卫了自己的连胜纪录,并在LPL赛区与EDG并列球队积分榜第一。赛后,不仅

随着RNG和FPX在LPL赛区春季比赛的结束,RNG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没有给FPX任何机会。最终,RNG在随后的春季比赛中捍卫了自己的连胜纪录,并在LPL赛区与EDG并列球队积分榜第一。赛后,不仅LPL赛区的观众和网友热议,外部网络Reddit的网友也热烈讨论。废话不多说,赶紧让我看看。

红迪网的网民不仅赞扬了RNG的下路组合,还评论了RNG的其他立场。首先,RNG单身小虎,红迪网网友说:“小虎就像一个在旅途中和团队战斗中的人。他最好的地方是,他没有派他的头,但他有麻烦了。他更像是一次优雅的失败。”

到目前为止,自从LPL之春比赛以来,猛虎队已经在LPL赛区与很多顶级球员交手,比如昨的宾、沙希和努古力。不能说虽然有一些一般的老虎顶住了压力,但是绝大多数的顶级老虎还是成功顶住了压力,甚至凭借自己强大的发展能力让自己由下而上!

接着是对RNG下路加拉的赞扬。春晚这一季的表现肯定是不够的,不仅扛着RNG的输出大旗,甚至偶尔还扛着振兴RNG。当然,Reddit用户对Gala的评价是。“Gala是UZI之后最好的ADC。可能只有古马能和他比。运营人才不能决定一切。”合伙人对此怎么看?

最后,我表扬了RNG在比赛中对姚明的帮助。红迪网友对明的评价很高,甚至说他是当今最强的助手之一。最后和DK团队助理BeryL对比了一下。说实话,明这个赛季打得真的很好很稳定,明也经常打好联动的比赛。如果明灿本赛季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那么RNG就真的很难说了。

最后,关于红迪网友对RNG球员的评价,朋友们有哪些不同意见?RNG今年真的能超越之前的球队历史,创造自己的传奇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