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三阵营共聊开启,体验服更新,神级跑图万年宠上线!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新白娘子》版转到《猴子》版还不到一个月,不得不说山海又进入了《夜园农事》版,更新太快了。 那么,这次更新给大家带来了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未来可能会正式上

文|老马

《新白娘子》版转到《猴子》版还不到一个月,不得不说山海又进入了《夜园农事》版,更新太快了。

那么,这次更新给大家带来了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未来可能会正式上线的一些更新项目。

一:妄想山海要改名为“花园宝宝”?

不出所料,妄想山海体验服的更新按照约定给大家带来了新的野兽,但人们没想到的是,它们的名字竟然是比古依古,迪西唔西和巴卡玛卡

看到这些野兽的名字,很多玩家似乎来错了《夜花园》的片场.除了上述三种“萌系兽”外,新增的兽种还有斗点、和杜鲁鲁,一种常年进化的兽种。(捕蝇草不是战斗兽,而是福利兽。如果你杀了捕蝇草,你可以得到绯红云露、小伙伴卵和寄生草。)

新增加的万年进化兽是人类巨兽,它的输出、功能和对战斗场景的适合度可以说是压了目前所有的巨兽。输出和战斗场景中,新兽三处战斗,可以恢复自身血量,避免伤害。第二输出很高,生存输出能力强;从功能上来说,它比孟极,跑得快,视野开阔,在低空跑,所以玩家可以适应它。另外,杜鲁鲁是唯一适合骑战的野兽。

二:新增武器风雷铳、攻城夹弩、攻城千机弩

雷锋矛是领袖图腾、55级游侠骑士、蚩尤的翻版产品,用途不详。老马预测这可能是一件跨境文物。攻城弩和攻城弩是攻城道具,但保留了弩的特点,对野兽和怪物都有伤害。此外,在制造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增加提炼价值。

后两者的出现对旧区影响不大,对于新区来说可以说是有“跨时代”的意义,也是玩家从生活玩家转变为格斗家的重要途径。

三:生活玩家进入“农耕”版本,菜谱系统上线

在这次更新中,配方系统和耕作系统被启动。

有了菜谱系统,就有再煮功能和菜谱功能。重新烹饪解决了玩家开图的麻烦,与5S完美契合。除此之外,食谱系统中的新熟练度可以大大增加烹饪的概率,减轻玩家的负担。

随着农耕制度的出现,种植平台得到了更新,同时“百年树”的资源也出现在了山海之中。玩家可以通过利益土壤解锁的农田种植“百年树”和精品系列苗。

四:三山共屏聊上线,骗子无处可藏!

除了以上内容,还有两个带有“槽点”的更新,分别是六阶荣誉兽和三山公众屏聊天系统。

六阶荣誉自然出现是好事。但是荣誉兽华宇丹的爆炸率却让玩家头疼。绑定开天装备是否引起玩家调整荣誉兽的兴趣?显然,它没有华那么有魅力!另外,中山的PVP是一个说服土豪和非手腕党的地方。如果氪星玩家和非手腕党没有得到妥善照顾,荣誉巨兽存在的意义就很低。

在三山,网上聊天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让骗子无处藏身,让玩家有一个更自由的交易媒介,但别忘了!如果剧本不被治理,公共屏幕就会被广告淹没。

总体来说,本次妄想山海的更新还是非常给力的,但是有些更新却是加强了玩法,没有对游戏不好的地方进行优化,而这些新的玩法基本无法掩盖游戏的痛点。

文章结尾的小话题:

新宠即将上线,中山的比赛将进一步完善。你认为玩家收取PVP或者购买宠物的原因是什么?

—The End—

作者|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