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百城联赛KS独播!绝版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最美CFer陪看团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穿越火线,相信国内玩家都很熟悉。新老玩家都或多或少接触过穿越火线的游戏。防眩游戏上线十几年了,但这款游戏在国内还是有着庞大的玩家群体和影响力的。最近CF百城联赛

说到穿越火线,相信国内玩家都很熟悉。新老玩家都或多或少接触过穿越火线的游戏。防眩游戏上线十几年了,但这款游戏在国内还是有着庞大的玩家群体和影响力的。最近CF百城联赛又要开了,这一次无论是比赛规模还是福利待遇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CF百年联赛官方将与KS直播深度合作。除了在KS单独播放比赛外,还准备了四大赛事同时观看比赛。玩家甚至有机会在看比赛的同时获得绝版永久皮肤!

玩家只需登录游戏,进入“百城联盟”活动页面。绑定游戏账号和游戏区域后,就可以参加抽奖了。奖品非常丰富,最抢眼的无疑是雷神——荣耀与毁灭CFS2020!最重要的是这两张皮都是永久的,在商店买不到,很少绝版!

不得不说,KS无疑是百城联盟最大的大腿。玩家除了投票观看比赛之外,还可以通过在KS的百城联盟直播页面上提交文章来赢取大奖。获胜者甚至可以单独享受20万q币,奖励相当丰厚!

此外,KS还准备了一个豪华的陪同团,包括一哥广君,和人气主播昂儿、雅男,他们将陪同观众观看百城联赛的比赛。同时,所有明星主播都会带你参加KS的“为家乡城市投票”PK对决!

不过最隐身的还是最漂亮的CFER 李嘟嘟和萌萌,她们都是KS的人气女主播。虽然游戏技术不如职业玩家,但是因为价值高,身材好,所以赢了游戏。他们可以在看完比赛后和漂亮的女孩姐妹一起看比赛。是游戏的亮点有了很大的提升!

小桶总结:

据透露,除上述三项活动外,CF百城联盟还专门推出了“明日之星”计划。不管你是游戏技术最好的还是幽默比较厉害的,只要报名了,就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新的兄妹!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