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AG4-0取胜TS,这操作,估计只有月光才做得出!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两个家庭再次聚集在一起对抗对方。这个游戏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游戏。比赛开始前,观众对两家的战绩进行了热身。说起两家的对抗,估计大家还没来得及从世锦赛上反应过来,

这两个家庭再次聚集在一起对抗对方。这个游戏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游戏。比赛开始前,观众对两家的战绩进行了热身。说起两家的对抗,估计大家还没来得及从世锦赛上反应过来,常规赛是第一次。这一次季后赛还是没能逃过。真正要走的路是窄的!

第一场小赛堪比一场争夺冠军的比赛。一个承诺可以叫做《如何训练你的龙》。有人从bp说TS估计会赢!为AG担心,比赛到了后期,AG 超玩会恢复了节奏,不得不夸暖阳之镜真稳,节目观众麻木!

然后AG连续四场小赛拿下TS,但是拿下之后岳发消息说:等着打我脸?怎么说呢?摊牌开始前,很多网友都在议论纷纷。不管是谁,AG或者TS的实力都很稳定,但是月光的精神阵容谁也猜不到!

AG 超玩会也成为了零封TS在BO7的第一阵容。TS一直是后期的高手,这次失利后心态并没有太多起伏。不得不说,教练和队员的心态还是很乐观的,这就是那个讲“武功”的人!

所以,朋友们,你们觉得AG和TS的搭配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