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才是全华班的典范”,捶烂DK后,韩国解说疯狂咆哮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观众都看了RNG和DK的比赛,也很精彩。RNG没有让观众失望,成功拿下比赛,也标志着RNG双杀的DK。在这场比赛中,RNG甚至砸烂了DK,让所有观众看到了RNG不是吃素的。这也从另

我相信很多观众都看了RNG和DK的比赛,也很精彩。RNG没有让观众失望,成功拿下比赛,也标志着RNG双杀的DK。在这场比赛中,RNG甚至砸烂了DK,让所有观众看到了RNG不是吃素的。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RNG是全中国阶级的典范。在国际比赛中,RNG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毫不夸张地说,RNG应该成为中国所有阶层的榜样。

韩国解释疯狂的咆哮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时,韩国的解释也非常痛苦。一开始,韩国解释说有希望是因为RNG推不动水晶。但是RNG没有给DK任何机会。这时,韩国解释说他真的绝望了,最后他别无选择,只能狂吼。可以看出,韩国解释说他对DK的表现非常失望。然而,赛后,加拉再次击败DK。采访中他说DK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是我们击败他们之后,可以增加士气。下了路去配线,感觉可以上车了,没想到会被撞死。

德云色疯狂地吹着RNG

Gala演的这么好,相信很多观众都能看出来,DK演的这么烂,大家也能看出来。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在直播中狂吹RNG,指出DK的问题。德云色在直播中说,在RNG目前的状态下,只要打法不断变化,夺冠并不难。RNG之前输的原因是对手研究透彻。现在,如果你改变打法,你的对手不知道如何瞄准。现在加拉和小虎状态都很好,夺冠的希望很大。

之后德云色也指出了DK的问题,德云色则指出DK的问题可能出在版本上,然后玩家状态太不稳定。版本问题是一个很严重的伤害,每个团队对版本的研究都不一样。玩家状态可以慢慢提升,这个不急。如果DK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真的很难夺冠。

个人观点

我不得不说,德云色的分析相当全面,但话说回来,RNG确实可以被称为全中国阶级的典范。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