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人选门派的原因有多沙雕?太阴能省特效钱,沧海头大显聪明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梦江湖》(原楚留香移动之旅)的门派选择是边肖等难以选择的大问题。我在入坑的时候,跟几个派系斗争了很久!但是不走寻常路的江湖朋友,自带择校论。最近一堆江湖人士分享

一梦江湖》(原楚留香移动之旅)的门派选择是边肖等难以选择的大问题。我在入坑的时候,跟几个派系斗争了很久!但是不走寻常路的江湖朋友,自带择校论。最近一堆江湖人士分享了自己择校的理由。就是这个时候我发现,每个人的想法都是那么独特!

有人透露选择太阴,是因为看中了他的看中,堪比付费时尚的校服。紫金的配色方案低调奢华,见不到朋友也很华丽。太阴轻功特效在各校也很优秀。飞行时几朵“水晶花”爆开,视觉效果饱满。平稳飞行时,还有钻石面具。有了剪纸狐狸,有了飞来飞去的小纸人,有了拖在身后的光带,美得不死~难怪江湖人士都选择太阴能省时尚款和特效款!

另外,我喜欢大海的原因真的是我见过最有趣的。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海里的玩家喜欢红色萝莉大刀的设定。当然,这确实是原因之一,但在一堆原因中,这个“大头聪明”真的是郝太绝了,仓大头里的刀准备动了。

8月18日,我再次选择了云梦之友。有些人选择云梦是因为他们喜欢牛奶人的成就感,也因为他们有想保护他们的人(就好像他们吃了一口狗粮)。不过也有不少姐妹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自己掌握“命运”。当然,把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最让人放心的。不得不说,这个理由我可以满分,堪称江湖新一代独立女性的崛起!Ps:之所以只选边肖,是因为到了云梦高端训练可以混,划水感觉不错?

至于为什么选武当,除了头好看,人很香,江湖人都说佩服武当手长,输出距离长。这也是里约新鲜的原因。至少边肖是第一次听说他选择武当是因为这个,但是想想吧。道士似乎能站在气墙上输出。其他人喜欢武当是因为武当似乎有“渣男气息”,而且是低声逼出来的:武当好像真的有很多瓜.(无极警告)

选择学校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人觉得这个设定很酷是因为暗香,而一个小姐姐选择伽蓝是因为学校带来的大波浪发型,瞬间戳中了她的审美~好奇在座各位,你们为什么喜欢自己的学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