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JB战队拿下PEL首个周冠军,VSPN+快手签约主播牧童督战,有奇效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EL和平联盟S2赛季第一场周比赛已经结束,TJB队获得了第一个周冠军,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周冠军。作为一支由阿乌托快手签约的主播牧童组成的球队,赢得PEL职业联赛真是一个

PEL和平联盟S2赛季第一场周比赛已经结束,TJB队获得了第一个周冠军,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周冠军。作为一支由阿乌托快手签约的主播牧童组成的球队,赢得PEL职业联赛真是一个惊喜。

为了在S2赛季第一个周的决赛中发挥出色,牧童作为球队老板,也亲自前往现场监督战斗,并获得了惊人的成绩。所有熟悉牧童的朋友都知道,他是VSPN签约的主播,是TJB队的创始人,是Aauto rapper的第一个和平精英,是遍布网络的数千万粉丝,在和平精英圈也是有口皆碑。牧童虽然是主播,但和大多数球员一样,他有一颗打职业的心。牧童比普通球员更有野心,因为他直接组建了一支球队,并参加了PEL职业联赛。

这一次,TJB在周,获得了冠军,这不仅是一个100万英镑的奖金,而且对牧童和他的TJB队来说意义重大。作为主播打造的球队,能够在顶级职业联赛中与其他职业球队一较高下,夺得冠军,是一个极大的惊喜。

TJB队在第一场周比赛中获得136分和58次淘汰,该队的明星球员昂立斯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虽然周冠军对那些历史悠久的职业球队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TJB这样的球队来说却意义重大。毕竟是他们的第一个冠军,向大家证明了自己。

TJB夺冠后,最开心的球队老板是牧童,他也收到了其他兄弟球队的祝福,牧童的Buff祝福也给了TJB球员很大的支持。

TJB这次赢得了PEL 周锦标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给TJB球员增加了很多信心,为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我也向大家宣布,主播组的队伍不是闹着玩的,TJB很有能力。我相信TJB这次赢得周锦标赛将会获得大量铁杆球迷的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