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妖行试炼铁鼠版本即将来临,sp彼岸花成此次活动MVP

2021-0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祝大家每天都能把没列出来的都找出来。再过两天,游戏又要更新了,这周要更新的一个主要活动就是妖测铁鼠版,那么这个活动会有多难呢, 这个活动可谓是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祝大家每都能把没列出来的都找出来。再过两天,游戏又要更新了,这周要更新的一个主要活动就是妖测铁鼠版,那么这个活动会有多难呢,这个活动可谓是四年来最难的一次活动以至于上次妖行试炼活动期间官方直接默认可以用bug来打,

妖行试炼铁鼠版即将来袭,此次难度略有降低

妖线试玩活动的玩法和经典塔防游戏很像,就是选择怪物和阵容的难度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可能是因为上一次妖线试玩跳妹版是在阴阳师第一次上线,所以难度设计没有控制好,很多玩家在低水平突变下被打得落花流水。看到游戏任务无法完成,奖励得不到结果,玩家发现了一个bug,就是不知道火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无敌。这是官方在发现这个bug后也没有立即修复而是将其放在公告中展示了一天特意让玩家们用bug去打活动,四年来的第一次。

相比于上一个妖线试玩跳妹版,这个妖线试玩铁鼠版会降低很多难度,而且这个活动提供的变异选项还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只是为了获得任务的奖励,就不用在意有多少变异了,当然经过体验服大佬们的计算搬空商店只需要每天打通16~18级的突变就行了,的每日战斗极限也会满。

那么店里有哪些重要的路呢?从更新体验服的活动来看,这次恶魔试炼活动的回报还是很丰厚的。如果有铁鼠最新的皮肤、黑蛋、六星斗鱼结界卡、蓝票、五星白蛋以及御魂加成、紫蛇皮等零碎奖励。的玩家只想得到皮肤黑蛋五星白蛋的奖励,7天之内只需要拿到10150分就完全够了,根本不用去肝脏。当然可以。如果你是一个敢于挑战自我,对自己的灵魂和风格有足够信心的玩家,你也可以试试打榜游戏,用最难的突变等级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新活动可以直接“抄作业”,sp彼岸花在该活动中封神了

如果你是一个懒惰的玩家,你可以直接“抄作业”。毕竟很多套路都是一群有经验有勇气挑战自己的玩家开发出来的,这些套路里有一个神,就是sp花在另一边。如果从这些套路打法的体验上来看有了sp彼岸花基本上就快可以躺着过活动了,没有sp花,可以用穿针妹的sp玉藻前和sp大狗,因为在这个活动中,对面的怪物铁老鼠有着被动的“财源滚滚”其效果为“双方概率触发的御魂,其触发概率会变成100%。”

这样输出神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触发针女,针女的白字和暴击的黄字也可以多次触发格格效果。这样,当然最强的还是轮入道sp彼岸花,因为轮入道的概率重新行动效果每次都会触发,就会保持无敌,输出,无敌,输出,堪比上次不知火的bu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