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雪糕机改造为高级炮台?《我的世界》护城火球炮教程 安全感MAX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还记得方块菌以前制造的冰淇淋机吗?一个冒险家想出了一个新主意 方块菌一定要想出这么一个有趣的点子来和你分享~ 所以今天的议题是保护城市火球枪,然后学习如何与方块菌!合作

还记得方块菌以前制造的冰淇淋机吗?一个冒险家想出了一个新主意

方块菌一定要想出这么一个有趣的点子来和你分享~

所以今的议题是保护城市火球枪,然后学习如何与方块菌!合作

版本:基岩版本

01

核心原则的解释

现在的机器有一个核心原理,就是雪球在飞行过程中穿过岩浆会变成火球。火球击中目标生物会造成点火效果。

结合以前的自动冰淇淋机,我们可以做一个初级火球枪

抓住冰淇淋机,我们开始改造

02

初级火球枪的构造

第一件事是搬出我们的冰淇淋机,它将是火球枪的壳源

我们先把雪糕机下面的桶拆下来,然后翻到机器的后面,在侧面下面放一个普通的正方形,上面有红色的石粉。

漏斗下面放置一个发射器,普通方形通过红石粉与发射器相连

拉下拉杆,雪球就可以连续输出

然后在发射机前面的一个格子左右两边挖出两个凹槽。并在中间的方块中灌注岩浆,从而完成初级火球枪

03

保护城市的火球枪施工

接下来,我们将构建一个火球枪的高级版本,这是保护城市的火球枪

施工方法如下:在红圈处延伸正方形(长度由城墙长度决定)

将活塞放在延伸的正方形上方,然后将正方形放在活塞前面,并将漏斗放在正方形下方。

把原来的玻璃块和后面的普通方块延伸出来,打掉漏斗上面的方块,把漏斗下面的发射器补上。成品如图。

最后我们把红石粉和复读机按照下图(复读机档位以初始档位为例)

注意把岩浆倒在发射器前面的红线上。

把工具人雪偶放在漏斗上方,让他们袖手旁观进去

这样保护城市的火球枪就完了!拉下杠杆看看效果!

用这种火球枪保护城市,怕敌对生物靠近村子吗?方块菌的设计直接让村民感到安全,马克斯。如果冒险者有更多有趣的想法,请在评论区留言,也许下一期将是你的想法!

家居更新

6月30号会有夏季更新!这一次,家居系统会再次更新,冒险者可以在全新的家居广场有更多的活动空间。我再也不怕没地方拍照了!这次有很多有趣又有挑战性的任务。我们的新小伙伴,凶猛的“小鱼怪”,也很期待见到你!方块菌等不及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