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圈内卷严重,为做推广拉周深下场,腾格尔惨遭波及?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大名鼎鼎的达拉崩吧,骑士,成为第一位跨界代言人,但这首达拉崩吧不是周深,唱的熟悉的歌,而是一款手机游戏。刚才有报道说会邀请歌手加盟,网友猜测周深未来会穿越边

最近,大名鼎鼎的达拉崩吧,骑士,成为第一位跨界代言人,但这首达拉崩吧不是周深,唱的熟悉的歌,而是一款手机游戏。刚才有报道说会邀请歌手加盟,网友猜测周深未来会穿越边境。然而,被邀请的是腾格尔老师,这将带来一个新的游戏单曲MV,具有替代性的解释。

这不可避免地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种联系简直出乎意料。不仅如此,官方还直接发布了MV。没想到,MV的风格出乎意料。采用了像素风冒险风格,内容直接呈现RPG手游《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不过大家更关注这个游戏,并不是因为腾格尔先生唱游戏歌是为了宣传,也不是因为手游玩家关注游戏。大部分都是发声,发声的是手机游戏的宣传员,玩家在热搜上购买话题术语。围观的路人以为又是周深唱了达拉崩吧的歌,但想听听这些歌。然而,这一切都是关于水军的游戏安利,这不可避免地引起网民的反感。

但是,这不能怪游戏方。现在游戏圈严重介入。《和平精英》邀请王一博,迪丽热巴,杨超越和华晨宇为其代言。《王者荣耀》自然不会落后。吴亦凡,杨幂,易烊千玺,李现和宋茜受到了邀请。游戏圈联动越来越多,势头越来越大。相比之下,邀请水军推广游戏是可以理解的。

当然,更多的路人看到水军安利玩的所有游戏都会退出话题,因此,当阅读量高达3430万时,讨论量只有733,低得令人难以置信。不但没有达到宣传效果,反而激起了路人的反感。看来这波宣传不值这个蜡烛。游戏圈的成交量越来越严重,宣传要多方面考虑,争取做到正面宣传。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