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10冠军教练离队!DWG官宣Kkoma加入队伍,成为监督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DWG拿了S10冠军,说不会有人事变动是有道理的。然而,DWG离开了官宣,的S10教练团队,然后官宣科马加入了。看看KKOMA怎么说。 两三天前,我和DWG签了一份合同。DWG说没有教

大家都知道DWG拿了S10冠军,说不会有人事变动是有道理的。然而,DWG离开了官宣,的S10教练团队,然后官宣科马加入了。看看KKOMA怎么说。

两三前,我和DWG签了一份合同。DWG说没有教练。听了他们的话,我就签了。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带领DWG赢得两届世界冠军。明年将是当教练的第九年。我仍然以一种不断学习的态度工作,我在中国学到了很多。在这段时间里,我非常感谢SK电信的粉丝。从现在开始,我是DWG科玛。我也想对DWG球迷说,我会为球队和球员尽我最大的努力。

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网友:kkoma:又一个全年级号,舒服。

网友:如果我们换个角色,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残忍。

网友:接下来是官宣DWGFaker。

网友:DWG是个好球员。我带来了。

网友:本来t1只是想监督,但条件是要和泽发打包。

网友:vg被骗了。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