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可惜的国产新游?上架不到1天好评拉满,顶视角却成最大败笔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由眼镜猫工作室开发,Indienova发行的国产游戏《斩妖Raksasi》上了Steam,不到一天的时间,优惠率就超过了85%。虽然玩家对游戏玩法和竖绘都给予了很多好评,但唯一有争议的地方是

最近由眼镜猫工作室开发,Indienova发行的国产游戏《斩妖Raksasi》上了Steam,不到一的时间,优惠率就超过了85%。虽然玩家对游戏玩法和竖绘都给予了很多好评,但唯一有争议的地方是顶部的透视设计,很多人说很难接受,甚至不喜欢。到底是怎么回事?

作为一款Rogueliked游戏,《斩妖Raksasi》其实有自己独特的游戏模式,其中最流行的就是随机生成地下城进行战斗。在战斗中,玩家将面对生成的关卡和马上选中的敌人,还可以打开各种宝箱。目前包含180多个宝箱和150个敌人。可以说能满足大多数人的探索欲望。

此外,玩家还对游戏人物的设计大加赞赏。这部作品中有七位女主角,如神奇少女阿芸,边界无边、气质火爆的黑暗行者任旭、著名传人穆兰,丛林女王江音,热爱火器的狐狸精苏烟。七个玩家拥有不同的武器和独特的技能,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

值得一提的是,《斩妖Raksasi》与传统刷怪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要求玩家熟悉所选角色的表现,并在合适的时间进行攻击,这样才能事半功倍。随着科技的进步,游戏的乐趣就会显现出来。

虽然可以看出官方对游戏的设计理念很用心,但最大的争议是头顶视角太特殊,很多玩家都吐槽了。有玩家说,制片人缺钱吗?这种俯视图看不到任何游戏画面,浪费了美术设置,根本看不清楚。诸如此类的消息层出不穷,一些非强迫症玩家更是无法接受。

一般来说,游戏开发者在画图上花了那么多功夫,但是这种开销视角真的会影响整个游戏体验。至于玩家对垂直视角的吐槽,不知道制作方以后会不会调整。你觉得有必要改善这个奇妙的设定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