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推出新活动,五一小长假不寂寞!网友:轻松拿大奖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之所以能被大量粉丝喜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更新非常快。迷你世界每个月都会更新很多次游戏。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紧跟时代潮流是一种进步。如果跟不上时代潮流,

迷你世界之所以能被大量粉丝喜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更新非常快。迷你世界每个月都会更新很多次游戏。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紧跟时代潮流是一种进步。如果跟不上时代潮流,就会被时代淘汰,不会被玩家选择和喜欢。五一假期,迷你世界根据假期推出了相应的游戏活动。这一次,它发起了“分享话题,领红包”的活动。玩家只需要参与游戏话题并分享,就有机会获得Mini World的游戏坐骑和换装包。

在5月1日至5月7日期间,玩家将有100%的机会通过参加这个话题分享活动获得坐骑碎片和永久着装狂欢。很多冒险者收到这个消息后都是惊喜交加,期待着游戏活动的到来。

5月1日,许多玩家参加了这个话题分享和获奖奖励活动。因为玩家越早参与,他们获得麒麟坐骑的机会就越大,而且大多数玩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所以他们会在活动的第一积极参与。进入迷你世界游戏,右上角的礼盒,选择参加话题分享活动,会看到活动WB,“五一假期你打算在迷你世界做什么?”我很想在这个话题之后得到两个活动好处:装裱和打扮狂欢。

许多幸运的玩家今天也赢得了终极大奖——麒麟山。在这场比赛中赢得的麒麟山不同于其他活动的奖励。这个游戏很轰轰烈烈,奖励非常丰厚,数不胜数。但是礼包里有100只飞鼠碎片和全套永久服装。

这两个游戏好处对玩家很有吸引力。当你拿到游戏套餐,输入套餐码,就可以登录迷你世界游戏,点击右上角的礼盒,找到活动按钮,然后找到激活码套餐,就可以用激活码套餐换取套餐码了。游戏代码赎回时间较长,有效期截止于2021年12月31日12点前。玩家要抓紧在有效期内赎回代码。游戏很轻松,玩家可以参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