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败给RA后,风哥力挺Theshy!虽然奎因装了2波,但他真的很想赢

2021-04-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IG季后赛首轮2-3不敌RA,再次经历了一轮季后赛之旅。无数IG粉丝都很失望,尤其是沙希,在第五局的巨大优势下,接连安了两波,间接给了RA翻身的机会,IG可以说输了一场好戏。赛后,

IG季后赛首轮2-3不敌RA,再次经历了一轮季后赛之旅。无数IG粉丝都很失望,尤其是沙希,在第五局的巨大优势下,接连安了两波,间接给了RA翻身的机会,IG可以说输了一场好戏。赛后,沙希受到了很多攻击和批评,但前RNG教练风哥,赛后在复盘支持了沙希。

风哥对两队的表现发表了评论

风哥在复盘直播IG比赛时,首先说:没想到IG第一第五场都输了。尤其是第五局,风哥认为IG很好的辅助了卢卡斯的芮尔打,有刘宋庆的味道,前期几次扑出IG。至于温克的德莱文,风哥说温克在18年里扮演过德莱文。至于立方体的卢锡安,风哥也讲得很直接。他说:卢锡安操作确实有问题。这个卢锡安弹得不好。他觉得这个英雄不太专业。团战没人管他,但是cube心态很好,还在笑。

风哥谈上海世博会的运作

风哥还指出了该公司两次高层运作的问题。他认为沙希的奎因应该去单乐队,因为拉无法处理他的单乐队,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沙希选择打联盟。此时队友还在路上,无法接。这波有点过了。此时此刻,41分是最好的推动。这一波奎因犯罪是没有意义的,结束是安全的。结果,他们不得不打起来。

在ig在RA Heights面前被团打败的团战中,风哥也相信IG可能想说自己没什么大招,可以开团。第一次没有秒掉霞,第一次芮尔开也没有队友跟着。这有点想多了,想法是对的,但是队友跟不上。第一次没有秒掉霞,伊博伊的夏敦埃酒有了毒蛇的味道。这两波都是给机会的超爆团,前面的优势都没了。

风哥支持这项提议

风哥讲完后,很多人开始拿起沙希的节奏,所以他也说:虽然沙希的奎因装了两波各种错误,但这个奎因想赢,真的想赢。我看到他在最后一刻放弃了卢锡安行动,我知道他真的想赢。

个人观点

绝对不存在玩家不想赢的说法。沙希的错误是错误,但他当然有赢得比赛的勇气。最后,他可能想挽回自己的错误,但为时已晚。没有人比球员更想赢。风哥,作为LPL队的前教练,当然比观众更了解他们。他总是给这个女孩很高的评价。我希望夏季比赛的冠军能再次证明自己!

那么,你想对风哥?的复盘浪潮说些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