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蛇有多悲催?打不过人族的女妖战机,连自家的跳虫都能吊打它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星际争霸》中,如果有什么东西很惨,你真的很难不怀疑这个单位是不是被暴雪故意纠正了。表面上看起来太强,实际上是一个惨不忍睹的战斗单位。比如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个战斗单

《星际争霸》中,如果有什么东西很惨,你真的很难不怀疑这个单位是不是被暴雪故意纠正了。表面上看起来太强,实际上是一个惨不忍睹的战斗单位。比如我们今要讲的这个战斗单位,表面上看,这个家伙很有能力,不仅对地凶狠,而且是个不错的防空队员,其实挺惨的。

这个战斗单位就是刺蛇据说这是虫族最悲惨的存在真的不是开玩笑。这家伙是一只毛毛虫形状的动物树懒。被脑虫同化后,变异成虫族军队中最凶残的生物之一。是的,看起来像官方故事里的牛,但都是表面文章。其实已经被打了。

首先不要看这家伙的战斗能力。面对人族火枪手或神族发烧友,他可以轻而易举地杀死他们。不过,都是表面文章。每当他遇到更强大的单位,如人族,的攻城发动机,刺蛇立即成为炮灰,甚至无法抵抗血攻。人族的攻城机器可以像猴子一样打败他们。

你觉得攻城机可以挂刺蛇?吗别忘了,虫族有自己的跳虫,虫族的跳虫可以算炮灰单位,玩家很少用跳虫做主力单位。然而,刺蛇悲伤的提醒突然就出来了。一旦跳军进攻刺蛇,即使刺蛇升到最高级别,也未必能抵挡得住跳军的进攻。

最重要的是跳虫只用25个水晶矿就能造出来,而刺蛇需要100个水晶矿和50个瓦斯,显然和经济价值没法比。四只跳虫就能轻松干掉游说的惨度有多高更何况就算是自己的弱势单位,还能吊死刺蛇怎么说?

很多玩家都知道刺蛇在攻击人族,女妖战机的时候有一定的实力,但实际上是官方给你的。要知道,刺蛇的血才80,就算升到最高级别,也是140血。另一方面,女妖有140血,别忘了女妖还有一个技能,就是隐身。一旦女妖隐形,刺蛇就无法探测到它。

据说刺蛇是防空部队,但别忘了,即使是虫族的异特龙在对抗刺蛇,时也能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异特龙的血也是120,而刺蛇只有80。你说,这怎么玩?关键是人也能兼容防空。如果你必须建造刺蛇,你还不如建造更多的异特龙。这种情况下,人是飞行单位,可以避免直接接触攻城引擎。

有人肯定会说,虽然刺蛇打不过异特龙,但神族总是可以被打败的。不好意思,没有,我们以神族的虚空辉光船为例。这个家伙可以算是神族的主要单位之一。但是,除了150血,人还有额外的100甲。即使是两个刺蛇vs人也不一定是他们的对手。

当然,事实上,刺蛇真正可悲的提醒在于,这家伙太全能了,既能对付地面部队,又能对付防空,这就导致了刺蛇的尴尬局面,太全面的代价就是太万能了,任何一个单位都可以兼容别人,这样别人的利用就不那么重要了。说白了就是太可替代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