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月22日LPL比赛:RA挑战榜首RNG“佛爷组合”vs “Wei来守虎者”

2021-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时间时间3月22日周一,春季常规赛进入上周赛程:下午17:00 RA挑战登顶,“佛爷组”vs“卫来守虎”~晚上19: 00,“大V”V5常规赛以ig结束,Langx和ShSy对决! 第一场,17:00,RA vs RNG RA首发

时间时间3月22日周一,春季常规赛进入上周赛程:下午17:00 RA挑战登顶,“佛爷组”vs“卫来守虎”~晚上19: 00,“大V”V5常规赛以ig结束,Langx和ShSy对决!

第一场,17:00,RA vs RNG

RA首发:Cube、Leyan、FoFo、iBoy、Hang

RNG首发:Xiaohu、Wei、Cryin、GALA、Ming

RA的海报标题是“BOSS FIGHT”。海报借鉴了全球弹幕游戏鼻祖飞行射击的经典《雷电》,纵轴——。RA队以全火力标注LOGO式战斗机,瞄准RNG吉祥物软泥熊头部组成的字母“R”空中堡垒。RA上一场输给了LGD,JDG和TES的地位继续回升,排名已经降到第六位。不过他们在最后一周还是有机会拿下更高的季后赛顺序的。今中野两队的对决很重要,“佛爷组合”vs“卫护虎”值得期待!

RNG的“特工任务”系列海报名为“星际”。RNG的精英特工即将穿过RA星球上的“命运石门”,到达胜利的彼岸。顶级球员RNG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终结了TES的7连胜。三线球员的地位和团队战配合越来越火。今天,他们面临着来自春季游戏“潜在黑马”RA的挑战。我想知道他们是否能占据榜首。

第二场,19:00,iG vs V5

iG首发:TheShy、XUN、Rookie、Puff、Lucas

V5首发:Langx、Weiwei、Mole、Trigger、ppgod

IG的海报标题是《向前和向后罢工》。V5中,骑士和iG柴犬都手持光剑,V5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绝地武士之战”。但是iG的巨人守护者和柴犬被来回攻击,V5处境非常危险。7-7分的IG排名第9,最后两场赢了就能牢牢锁定季后赛名额。考虑到V5最后一次击败FPX结束了五连败,iG今晚决定不低估敌人,而是全力以赴。

V5的海报标题是《风雨》。面对远处空中猛烈的蓝色龙卷风暴,V5的骑士毫不示弱,双手也召唤出红色的能量闪电,准备与iG一较高下。LGD无缘季后赛后,积分榜下层最严峻的晋级形势是V5,以6-9分排在第12位,这场比赛将是V5春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大V 天龙"也是今年第一支完成春季常规赛的LPL球队。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今晚能否在深圳的家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