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凉了剧情奖励也凉了玲珑宝图?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每次升到一定级别,对应的故事就可以解锁。剧情任务中获得的物品奖励非常刺激。 今天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八戒悟空的剧赏了!此外,每个号码都有一张张玲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每次升到一定级别,对应的故事就可以解锁。剧情任务中获得的物品奖励非常刺激。

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八戒悟空的剧赏了!此外,每个号码都有一张张玲珑的藏宝图

第一个数字,获得了先进工会。

对于喜欢带个性宠物的玩家来说,这个技能还可以,但不是主流的召唤技能,价值有限。

这个号精致的藏宝图居然挖了个二级遗迹,直接爽。

玩家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剩下的数字上。

2号,接受了高级水属性吸收。

玩家只能用“强于先进的负面信念”来安慰自己。

幸运的是,这个号码找到了一本60级的戒指书。或多或少安慰了队员受伤的心灵。

3号,得到了嗜血的追求。

连“高级”二字都没了。差评。

这个数字的精美藏宝图是用红玛瑙挖出来的。

前三个数字的收获可谓惨不忍睹。最后这个数字的结果很重要。

4号,得到了高级隐身。

因为隐性攻击和宠物盛行,被炒了几千万。随着隐袭宠物的没落,它现在成了被忽视的存在。

宝石的收购也终结了玩家的资源。

4个高级魔兽提示总值没有超过1000万。玲珑藏宝图更差,4号4图,挖3颗宝石!果然,幸福永无止境,祸不单行。哦,我为球员感到难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