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G中野打得比RNG中野好!Mlxg直言:如果PSG中野优势,RNG胜率低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赛后,RNG以7胜3负排名第二,半决赛将对阵PSG队。RNG在比赛阶段打了两次PSG,分别取得了1胜1负的记录。虽然第二次夺冠在前期也是劣势,但是在中后期靠兵线的操作夺冠,所以很多人

MSI赛后,RNG以7胜3负排名第二,半决赛将对阵PSG队。RNG在比赛阶段打了两次PSG,分别取得了1胜1负的记录。虽然第二次夺冠在前期也是劣势,但是在中后期靠兵线的操作夺冠,所以很多人还是很担心这场半决赛。就在最近,MLXG在RNG之前在打野直播的时候,比赛的内容被重复了一遍,我也对半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MLXG直播的时候,首先指出了RNG的问题。他认为:RNG过于依赖下路,如果下路成为目标,将很难发挥。

然后我提到RNG将在半决赛面对PSG。MLXG认为PSG的主力是打野,RNG的主力是加拉。也许我会被这句话喷到,但我还是想说我觉得PSG的中野比RNG的中野打得好。可能会被喷,所以当PSG 中野有优势的时候,RNG胜率会低一些,可能4.5到5.5,但还是相信RNG。

虽然这些话听起来不好听,但MLXG说的是实话。在RNG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场比赛中,中野被对方压制。如果不是加拉的发挥和兵线的极限操作,第二局很难赢。在PSG的早期,打野有很好的节奏,他会在别人的帮助下做事。枫叶经常选择佐伊作为戳英雄,他在中间疯狂地推线,迅速支撑侧翼。至少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PSG非常擅长打RNG。

贝塔认为:PSG的软肋当然是球员个人能力还是不如RNG,而下路挺强的,还是弱于加拉,对运营和兵线的了解也不如RNG,容易被RNG拖累,经济拉不走。这几短暂的休赛期,两队肯定会做很多准备。BO5和BO1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仍然相信RNG会作出调整和改变,我们也希望中野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我们期待在半决赛中看到进步的RNG。

那么,对于这次MLXG的回顾,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