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为何技术党越来越少?玩家属于被逼无奈,官方得背锅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部落冲突的老玩家越来越能感觉到现在的游戏里无脑阵容越来越多,甚至有进入游戏的倾向,无论是8848还是各种笔画,都明显和原来的部落冲突完全不同。虽然这个阵容实力不是最

很多部落冲突的老玩家越来越能感觉到现在的游戏里无脑阵容越来越多,甚至有进入游戏的倾向,无论是8848还是各种笔画,都明显和原来的部落冲突完全不同。虽然这个阵容实力不是最高的,入选的球员也不少,但是真正的技术党球员越来越少。那么,到底是什么让部落冲突味道不同呢?玩家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的无脑阵容有雷龙一派、8848、气龙、超哥阵容等。这些阵容的特点是难度低,适应性强,对于一些低防守阵容非常有用。除了球员不愿意学习难度大的阵容外,训练难度低也是优势之一。随着高本和低本,球员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这是许多球员训练一种更高速度的手臂的首选。

其次,现在玩家的护甲等级普遍较低,防御建筑的等级比大本营低2-3级是很常见的,可以让这些阵容发挥的更好。如果无脑阵容成功率很低,那么就没有玩家愿意用。

所以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其实是玩家的无奈。要想培养出一支阵容强大、兵种丰富的阵容,不仅需要非常高的科技水平,还需要大量的时间去掌握。因为对阵容不熟悉,所以会交很多学费,对发展过程影响很大。

这14本书正式更新后,玩家之间的差距拉大,低本玩家举臂的时间进一步缩短。玩家要快速跟上大部队,学习培养的空间就更小了。然而,官方一直在让高本球员变得有竞争力,调整攻防和武器之间的平衡,而忽视了低本球员的比赛经验,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错误。

因此,今天的部落冲突逐渐变成了这种模式:低本玩家使用无脑的阵容来加快游戏速度,然后他们在到达高本,后的虐待中慢慢学习,最后逐渐变得有竞争力。如何看待这种游戏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