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军神vs灵宝!剑魂最佳毕业神话之争,伤害与排面的比较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客观来说,佩戴光剑的职业是不一样的,尤其是新副本评选之后,很多职业的毕业神话都变成了舞者、反转、大鬼等。但剑魂和剑帝仍然选择军神,所以军神一定是最好的?那不一定是

客观来说,佩戴光剑的职业是不一样的,尤其是新副本评选之后,很多职业的毕业神话都变成了舞者、反转、大鬼等。但剑魂和剑帝仍然选择军神,所以军神一定是最好的?那不一定是真的,因为灵宝耳环是最大的对手!

剑魂最佳神话:军神 vs 灵宝

对于其他职业来说,灵宝耳环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但为什么对剑魂?有不同的影响呢这里主要原因是:灵宝耳环附加了许多属强词条,而属强又是特别为星之海量身定做的!。所以,当剑魂/剑帝穿上星海的时候,灵宝耳环是很强大的!(事实上,不仅是剑魂和剑帝,任何使用白色武器的占领都可以更好地控制灵宝耳环)

在计算器测试中,在卢克西以3块的成绩毕业,乌鸦选择了完美的参赛作品后,军神和灵宝之间的差距只有0.6%。这种伤害差距在实际伤害中可以完全忽略,所以也就是说,对于剑魂而言,在比较完美的毕业状态下,军神和灵宝其实是平起平坐的地位!

除此之外,除了简单的伤病对比,还有很多其他与实战经验相关的属性,比如三速,争霸等。虽然这些条目并没有直接增加伤害,但是它们带来的提升是完全可以感觉到的,这些在军神,是没有的,但是灵宝增加了各种增益属性!(其实剑魂自己的三个速度都不高,军神设定属性不能在单刷状态下完全触发)

还有一个影响因素:玉石辟邪!军神和灵宝远远落后于剑魂,所以如果你选择“玉为恶”,军神会更好。反之,如果选择《玉为战邪》,灵宝会更好。一直以来,大的一些兄弟更喜欢玉来辟邪。但是,用技能攻击比强要贵很多!

所以最后还是要看兄弟们自己的评价。不过邪气强的玉确实比有本事辟邪的玉相对便宜。

军神是排面担当,灵宝是实战之王

合理的说,单比较军神和灵宝,其实军神耳环一点优势都没有,只是速度要求对剑魂;不友好但是就实际现象来说,我相信大的一些玩家会更喜欢军神和毕竟“军神”可是神话界中排面最高的存在之一,即使实战经验几乎可以接受!

虽然军神,这里的主要建议在于,剑魂兄弟至少多了一个选择余地!的排面很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地攻破军神,所以此时,大家族能够重新考虑灵宝耳环,合理地搭配邪玉,甚至比军神,还要强大这是一个意外之喜!

当然,除了军神和灵宝,剑魂还有很多神话可供选择。在这里,我想补充一下从乌鸦评选中毕业后在大排名前十的神话:

【爆发流】:(军神/灵宝)大幽灵夹克,水果,魔鬼,大你魂耳环, 大幽灵手镯,七个幸运儿,反转结局,疯狂,手铐,维度

时间的幻影在,水果,优特普://10020.com/,自然,时空手镯,反转结局,魔鬼,鬼手镯,鬼夹克,舞动的纪

这些神话虽然排名高低,但在选择平衡条目后,神话之间的差距缩小了很多,前十名神话之间的一般差距在5%以内。如果不用追求极致完美,那么这些神话都可以算是毕业神话!

小结:

对于剑魂球员来说,军神很好,灵宝也很好。虽然他们的属性和特点不一样,但是在伤害提升方面,两人都堪称值得毕业的神话。只要你随意拥有一个,基本上就可以无悔地告别深渊了!

【续航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