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 11.13:卢锡安被强行改回下路引玩家不满,“造神”装备登场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新发布的第15期PBE更新,补充了LOL版本11.13改动的细节,设计师提到的几点非常显眼。这次的预期是11.13版将是一个大版本,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内最有影响力的版本。 卢锡安被强行改回

最新发布的第15期PBE更新,补充了LOL版本11.13改动的细节,设计师提到的几点非常显眼。这次的预期是11.13版将是一个大版本,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内最有影响力的版本。

卢锡安被强行改回下路

鉴于卢锡安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和路人排名,设计师计划通过降低前期基本属性和技能强度,强行将他变回下路。取而代之的是,友军待遇和盾牌在对他使用时会得到加强,他还可以对固定敌人造成额外伤害。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在脑海中思考哪些艾滋病可以同时满足上述条件。

显然,网友们对这一变化非常不满。强行与盾奶绑定的变化太过牵强和简单,不仅让滑板鞋轻松回归下路,其他线路的VN、奎因、维鲁斯也有类似的变化。

仔细考虑一下,当攻击距离只有500码的卢锡安,被杀或者跑远的时候,即使他在装备上有一点点优势,卢锡安真的能完成下路?的1V2移动吗这种迫变太极端了。对于下路,的双线来说,要么被粉碎,要么被监禁。

法师得到加强

看现在的国服和韩服的游戏环境,单出道率前十的英雄中,传统法师很少,有的只是部分刺客或者部分支援法师英雄,进一步证明了中野是上一版核心的说法。就连设计师也坦言:“今年这一类的英雄无论是强度还是满意度都遭受了沉重的打击。”。

其实很多扮演单个法师英雄的玩家也有同样的感受:传统法师需要发展,等待装备成型,在团战中发挥足够的伤害比例,以显示自己作为C位的作用。前期他们的推线和支撑能力远不如其他英雄。在快节奏的游戏中,选择传统法师等级相当于慢性死亡。所以很多中路玩家只能被动练习其他类型的英雄,但是在增加英雄池的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

所以11.13版会稍微加强法师,核心法律体系中蓝色神话服装的价格会降低200。然后联系之前法师装备的变化,希望看到传统法师英雄回归中路,甚至出现在比赛场上。

“造神”装备即将登场

另外还有一个新装备要加,“安娜丝玛恨链”,便宜但是属性好。如果使用得当,可以起到“造神”的作用。

可以看到,折叠此装备的效果后,指定的敌方英雄可以获得30%的伤害减免,对手可以获得20%的韧性减免。对位差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给自己延迟一定的开发时间。另外中期副业的单带配合即将到来的单带神器“外护甲毁灭者”,也可以帮助英雄快速拉出对手的防御塔。可以说这是一个通用装备,可以作为辅助装备,打野装备,装载装备,功能装备。可以对场上特别发达的“boss”起到非常好的限制作用,效果从介绍上来说并不独特。

值得注意的是,2500的价格提供了650点生命值和20个快速技能的基本属性,却没有提供额外的双抗加成,所以其性价比还有待研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