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优哉游哉的田园生活,《魔兽世界》“女王的温室”玩法攻略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9.0阴影国家资料片的到来,新的秘密世界和团队副本让艾泽拉斯的世界焕然一新。在充满危机和挑战的阴影世界里,也有很多让玩家开心的休闲游戏。四个盟约: 格里恩, 温西尔

随着9.0阴影国家资料片的到来,新的秘密世界和团队副本让艾泽拉斯的世界焕然一新。在充满危机和挑战的阴影世界里,也有很多让玩家开心的休闲游戏。四个盟约: 格里恩, 温西尔,法耶和铜陵勋爵,每个将邀请勇士参加当地的“传统项目”,并提供慷慨的奖励。今,作者将带你谈谈法国之夜盟约,《女王的温室》的独特内容。

构建属于你的蕴养宝地——如何开启“女王的温室”

玩家选择盟约并加入后,可以使用影子世界中收集的“新能”货币来升级“盟约避难所”中的四个不同功能:传输网络、新能偏转器、讲台和盟约特殊游戏。其中《法国之夜》第四项研究是“女王温室”,玩家只需2000个思维就可以在这里开始悠闲的“农耕生活”。

当圣所的功能解锁后,森林之心下层右侧会出现一个“蘑菇网”,供玩家随时进入世外桃源——“女王温室”。

之后玩家可以通过影子世界的各种日常和每周任务获得“灵魂”。把它带进温室,照顾好它,培养重生是这个游戏的主要过程。烈酒也有不同颜色的稀有等级,越高级的烈酒恢复力量后会提供更好的奖励。

逐渐扩大的疗养圣地,使用“触媒”收获更多奖励

女王的温室里有几个“重生物种”,不过是培育灵魂的必备设施而已:玩家只需要拿着灵魂注入到灵魂中就可以开始修炼了,然后灵魂的状态栏就会显示出培育灵魂的剩余时间。修炼时间结束,复活的灵魂会给予感谢,包括制造材料,小动物,甚至魔法套装和坐骑等各种稀有奖励。

“女王温室”里只有两个“重生物种”。通过继续学习和升级,玩家将在这个区域解锁多达六个物种,用于同时培养几种精神,同时可以种植特殊的“心能催化剂”。辅助修炼:《时空之叶》可以缩短精神物种的修炼时间;《野旖旎夜花》可以提升获得的奖励;而“精神种子根粒”可以提高奖励的稀有性。每个灵种只能同时享受两种催化效果,所以想要得到最好的奖励,就要同时使用魅惑夜花和根纹来获得更好的奖励。

不同于外面无止境的战斗之路,《女王温室》就像是影子世界里的天堂,非常适合玩家在业余时间感受乡村生活的闲适与宁静。帮助奇兰叶贤培养这些天生的灵魂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比如小动物、魔法套装、稀有坐骑等。还没有体验过这个内容的玩家不妨赶紧搭建你的温室,体验一下这一刻的宁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