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姬教父jjking竟被妹子“单杀”?女战士姝玥晋级四强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由宇都平台主办的个人赛吸引了众多英雄联盟粉丝的关注。但是主播Solo比赛分为单组和单组。从这两个群体的主播来看,阵容可谓豪华。上单组有峡谷之巅的剑姬著名“绝武阁”

近日,由宇都平台主办的个人赛吸引了众多英雄联盟粉丝的关注。但是主播Solo比赛分为单组和单组。从这两个群体的主播来看,阵容可谓豪华。上单组有峡谷之巅的剑姬著名“绝武阁”,剑姬,教父jjking,德杯主播大赛冠军单水主播。在单个组中,有著名的主持人,如石页,模式,和精神杀戮。不过虽然最后一个单组选手的阵容和单组一样豪华,但是最后一个单组的比赛就有趣多了。原因是女主播姝玥,和勇士分别在峡谷之巅击败了两位最强的王者,成功晋级最后一个单组的半决赛。

姝玥之所以被称为女勇士,一方面是因为她几乎只打勇士式的命令,而命令的技术也是所有英雄联盟女主播中公认的佼佼者;另一方面,她的打法很“分奴”,能赢就不招手,一心想着得分,工作很努力很认真。

值得一提的是,姝玥能够成功晋级半决赛,但她的对手一点也不简单。在8投16中的比赛中,姝玥遭遇了jjking的挑战。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jjking,剑姬的“技术哥”,因为在S10全球总决赛中,jjking给很多海外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姝玥和jjking的独奏中,姝玥使用的鳄鱼完美地利用了经验和等级差异的优势。当他的鳄鱼达到6级,但jjking的剑姬还没有达到6级时,姝玥果断地打开门,翻越高塔去“杀死”jjking的剑姬。当然,从整体表现来看,也许jjking心里有些松懈,因为姝玥是女主播。但正是这种懈怠让jjking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如果姝玥和jjking因为对手的失误而赢得了单人赛,姝玥实际上凭借自己的真实实力打败了被称为“第一个为国家服务的纳尔”的主播黄金矿工。因为在连续两场单人赛中,姝玥凭借其出色的“单杀”击败了主播黄金矿工。

晋级半决赛后,姝玥将对阵奥拉疯,奥拉夫姝玥的主主播距离本次单人赛的获胜者只有两个对手。那么,姝玥能否成为本次斗鱼主播Solo比赛的黑马,并成功夺冠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