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冒险家协会没审美?制服绿到发光,难怪皇女就是不穿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冒险者协会在原神手游中一直是一个充满谜题的组织。虽然瓦特,大陆各地都有冒险者协会,但很少有旅行者在安全区以外的地方见过穿协会制服的冒险者,即使是加入协会的皇女和班

冒险者协会在原神手游中一直是一个充满谜题的组织。虽然瓦特,大陆各地都有冒险者协会,但很少有旅行者在安全区以外的地方见过穿协会制服的冒险者,即使是加入协会的皇女和班尼特,也从未出现在协会的制服上,这让玩家怀疑协会的制服不简单。

费谢尔和班尼特都是游戏剧情中杰出的冒险家,所以他们早在旅行者之前就已经加入冒险家协会了。但是,从原世界各大安全区协会会员的造型来看,似乎并没有班尼特、菲律宾谢尔这样的特殊角色,即使因为主角关环,作为协会会员而自带特殊造型,也应该有一套协会制服。

但在最近的外服球员解密中,菲律宾谢尔班尼特协会的制服问题似乎终于解决了。这位外籍球员将冒险家协会的队服换成了班尼特和费谢尔的队服。他们两人穿上冒险者协会的官方套装后,原旅行者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他们在游戏中不想穿制服。毕竟,过度绿色的形状看起来很开心。

从原始神的玩家给他们的外观来看,这件制服和凯瑟琳以及协会其他成员的外观没有区别。但是,各种深浅的绿色看起来太环保,甚至让两个价值观很高的人变得很土气。但是双方的造型也不是完全没有可取之处,两人相似的衣服看起来充满CP感。

费谢尔和班尼特的造型也引起了球员们的共鸣,他们认为自己从不穿协会制服的固执是完全正确的。也有玩家嘲讽说,年轻人之所以不愿意来冒险者协会,是因为冒险者协会的制服太丑了。也有一些全职球员直接“帮助”班尼特表达一些东西,使用一种反向表扬的手势。

好在原神官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游戏世界里,菲律宾的谢尔和班尼特不穿协会制服,也从来没有穿着协会制服出现在玩家面前,从而防止皇女和班尼特羞于在玩家面前死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