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胜率仅百分之五十的IG,有2个问题要解决,不然会被挤出强队之列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IG队是LPL赛区的顶级球队,每个赛季的联赛IG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很少有粉丝担心IG的成绩。然而,在新赛季的LPL春季比赛中,IG令人失望。IG一共打了8场,只赢了4场,所以IG的胜率只

IG队是LPL赛区的顶级球队,每个赛季的联赛IG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很少有粉丝担心IG的成绩。然而,在新赛季的LPL春季比赛中,IG令人失望。IG一共打了8场,只赢了4场,所以IG的胜率只有50%。

对于IG来说,这是一个超低胜率,赢的对手都是弱队,说明IG有问题,那么IG有什么问题呢?对此,甲子故意复赛,发现IG有两个问题要解决,否则会被挤出LPL顶级球队。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玩家的。虽然IG的胜率不高,但好在大部分IG玩家都很稳定。唯一不稳定的是沙希,他是LPL的第一个球员。现在,TheShy已经开始“得病”,他的问题太“浪”了。

以LPL春季运动会为例,该队犯了许多关键性的错误。在与RNG的对抗中,IG得到了大龙BUFF,用这个大龙IG可以推动高地前进。因此,该公司在关键时刻“挥了挥手”。

在队友跟不上的情况下,沙希突然变脸去了小组,瞬间被RNG控制了几秒钟。不仅是SHesy自杀,IG队友也因为SHesy的失误被打得落花流水,让出了所有的优势。

如果没有这个问题,IG本可以凭借大龙布夫赢得RNG高地。结果,很遗憾TheShy给所有的队都带来了麻烦。

除了TheShy玩家的问题,甲子还发现IG有一个隐藏的问题,不仔细重播是看不出来的,就是决策太犹豫。比如在LPL春运IG和RNG的赛点上,IG有很多优势,在大龙也找到了发挥的机会

虽然RNG去阻止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这个时候大龙只有1777血,IG最多两秒钟就能拿下大龙,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IG 大龙居然打了一半就出去打联赛了。

这真的是一次“失联操作”。请注意下面的动图。IG使用了ShSy和卢卡斯的两个关键技巧来关闭道路,以打击大龙,他们的技能几乎被使用。此时,最好的决定是继续与大龙作战

然而,IG在大龙大出血后实际上停止了联赛。结果,由于技能的丧失,RNG找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大龙不仅被抢,还被RNG打败,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决策问题。

IG球队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球员不稳定,优柔寡断,这对球队是致命的。毕竟比赛是瞬间决定的,这也是IG队LPL之春胜率低的最大原因。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IG将被挤出LPL的顶级球队,因为新赛季的强队太多,IG根本没有资格争夺顶级名额,甚至季后赛可能都是问题,更别说世界赛了。

不过IG的问题不大。毕竟可以改正。看IG队在休赛期能不能找到。如果IG能恢复比赛,这些问题应该都能找到。至于矫正,就看他们的能力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