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轻取MTG,Fly带队豪取八连胜杀入季后赛!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QG3-1轻取MTG,Flg带队豪取八连胜杀入季后赛 王者荣耀2021KPL春运,常规赛第三轮,在Fly的带领下,重庆QG开心让一追三,以三比一的比分击败MTG,成功晋级季后赛失败者组。 从整场比赛来

QG3-1轻取MTG,Flg带队豪取八连胜杀入季后赛

王者荣耀2021KPL春运,常规赛第三轮,在Fly的带领下,重庆QG开心让一追三,以三比一的比分击败MTG,成功晋级季后赛失败者组。

从整场比赛来看,QG在第一场比赛中输了,但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几乎完全获胜,平均不到15分钟。重庆QG赢得这场比赛后,他在A组的得分达到了3分,在A组排名第二。有了这个得分,QG被确定为2021年KPL春季奥运会季后赛锁定的第七支球队。

这场胜利也是Fly回归后的第八连胜。重庆QG从B组一路杀入A组,以这八连胜的辉煌战绩,凸显了“黑马”的实力。之所以在这里引用黑马,是因为国王个人认为QG不应该是黑马,他们和AG Super Play Club、eStar一样都是S组的实力,只是他们之前的成绩太弱。

QGhappy让一追三,轻取MTG,制霸A组

在第一场比赛中,重庆QG在蓝队,得到了艾琳,苍蝇得到了吕布;MTG的红队牺牲了盘古、虞姬和关羽来对付它。一开始,MTG利用阵容,强行进攻蓝buff球场。盘古逆转蓝buff,MTG杀刘邦赢一血;下路重庆QG开枪打死了辅助塔虞姬,MTG及时赶到打了一波两折;大约五分钟后,MTG推下了QG中路的塔楼,把经济差距扩大到了4K左右;12分钟左右,MTG推QG 下路高地,打开了比10K更大的经济缺口;在决胜局中,MTG九龙关羽在秒掉澜,领先,MTG先后击败重庆QG和零换五,一个接一个地推开水晶。

第二局,重庆QG留在蓝边,在娜可露露,得到马可波罗,航海得到鬼谷子;MTG蓝边,得到了镜姜子牙启动MTG复制第一局,强行入侵QG红buff野区,启动3Buff下路QG驶往虞梦的鬼谷子,娜可露露伤愈并赢得一场血战,而MTG却在中间杀死了不知火舞;中路河组,重庆QG拿下暴君,然后杀MTG射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是复刻,的第一场比赛,除了获胜者被换成了QG。六分钟,重庆QG推中路一塔,打了一波零换二,经济差开到5K以上;随后,MTG 孙膑开加速小组无结果,重庆QG果断反击,飞猪八戒开MTG双C,一波小组摧毁MTG;在决胜群中,重庆QG驱狼强行开群,驾鬼谷子驶向孟秀。重庆QG又一次摧毁了MTG,推下了水晶,让比赛倒退!

第三局,MTG来到蓝边拿到了鲁班大师鲁班7号马超; 重庆QG红边拿到了阿古多狄仁杰,而Fly拿到了热门边锋梦奇的版本双方一开始交换蓝Buff,Fly 梦奇一敌四逼退MTG人;河霸在群殴,重庆QG聚火,输了猪八戒赢了一场血;飞梦奇秀难以抑制和控制MTG野生区域,导致MTG无资源可刷,发展缓慢;大约九分钟后,重庆QG果断地打开了小组赛,把QG鲁班7号输给了鱼队的上官钰儿。重庆QG是零换三,的一股浪潮,甚至在中路之外推了两座塔。经济差开了八千,奠定了胜利;在决胜局中,重庆QG杀了三个人,直接推下了水晶,进入了赛点。

第四局决胜局,留在蓝边拿到了兰,而红边拿到了稳定的“真香体系”——太乙真人当初,中路杀了廉颇赢了一场血,一路向前,四分钟左右,经济差就拉开到了左右;然后QGhappy一路走来,10分钟左右,经济差打开到1K以上;最后,Fly大招嘲讽伽罗,重庆QG由一波变为四波,直接推开水晶赢得最后胜利,挺进季后赛失败者组!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QG挺进季后赛后,再回过头来看QG的足迹,我们可以发现,重庆QG进入B组后的这套首发阵容,整体实力确实比第一轮变强了不少。看来,吕成林教练终于还是做出了让步,在B组第二轮循环赛选择首发大换血,让Fly和妖刀重回首发,这才有了现在八连胜的战绩。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让一支有着S组实力的队伍,先进A组再到B组,然后再打上来!直接去竞争季后赛胜者组,他不香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