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一脚踢开棺材板的男人秽土斑爆料,五周年嗨翻全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火影忍者手游,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毕竟这个IP的普及程度可以说是世界级的。不知不觉,这个游戏陪伴了我们将近5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官方也在准备举办5周年纪念活动,

说到火影忍者手游,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毕竟这个IP的普及程度可以说是世界级的。不知不觉,这个游戏陪伴了我们将近5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官方也在准备举办5周年纪念活动,以回报一直支持它的球员。大家分享一下内容,一起看看。

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活动,5月8日晚19点开始直播。在这个特殊的五周年纪念日,政府还准备了一个重量级的任务,就是脏点。相信看过动漫的观众一定知道是那个踢开棺材板的人。

既然三月份的招数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强,那可能是为了弥补大家,官方发布了这一大片。虽然脏点的技能目前还没有暴露,但相信强度肯定不低。而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策划人还发起了送20口脏土点的活动。就算运气好,也能拿到一打。不得不说策划组太尽职了。

为了让这条新闻更有趣,政府还邀请了许多重量级主播,包括小宝,孙橙和石原慎太郎。直播时会给一些奖励,不仅包括虚拟道具,还包括物理环境。除此之外,我们还计划在工作室里创造原始的霍颖感觉,让每个人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以上好处还不是全部。为了庆祝五周年,政府将继续在鸣人手机游戏区发放福利。一共20个土壤化生斑,15个648个斑,就看你有没有机会去把握了。俗话说:白嫖让我快乐。如果有时间,不妨在5月8日晚上7点把客厅锁好。我相信你不会失望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