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钢铁战舰秒变萌系舰娘?舰长们爱了,一起冲向战舰世界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各种各样的军事和军事爱好者,有的像陆地之王的坦克,有的像战斗机用鹰打天,有的像各种轻武器。自然,他们也喜欢钢铁战舰的舰长。战舰巨大的钢铁身躯是各种军事和军事装备

有各种各样的军事和军事爱好者,有的像陆地之王的坦克,有的像战斗机用鹰打,有的像各种轻武器。自然,他们也喜欢钢铁战舰的舰长。战舰巨大的钢铁身躯是各种军事和军事装备中的巨无霸,真的很容易圈粉。

在这种氛围下,不难理解军事和军事游戏的兴起。例如,经典的军事和军事游戏《战列舰世界》收录了200多艘一战到二战的战舰,通过MOBA的战斗还原了最精彩的海空战争,从而获得了众多的军迷。

但是船长们每天都要面对这些钢铁战舰,时间长了难免有些审美疲劳。毕竟隔壁军旅拟人游戏的蓝路线有很多可爱的海军妈妈,可爱的二次元竖画让人心痒痒。或许你也曾幻想过,如果有一天你能突破次元墙,让手中的战舰成为崭露头角的海军妈妈,那拥有一波双喜临门岂不是很有趣?

现在队长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360游戏接手Airnet运营战列舰世界,最新版0.10.0.1国服开通后,战列舰世界蓝色航线联动活动正式公布,算是实现了舰长们和喜欢的纸人老婆并肩作战的愿望。什么都不要说,快点!

在这次联动活动中,各种二代可爱少女不分青红皂白的进入战舰世界。不知道队长们能不能控制。除了喜欢的挂靠战舰,还有一系列玩法,比如海军司令,专属战舰画,港口,收藏品,挂靠活动。让我们逐一宣布。

联动舰是这艘战舰世界蓝色航线活动的核心,也是舰长们最关心的部分,其中有一艘阿尔利托里奥非常抢眼。这种联动战舰是以8级战舰罗马,号为基础,联动是蓝色航线上同名的金皮战舰,号称是地中海最强战舰之一

外表上,艾尔利托里奥的皮肤做了很多努力。舰体水线,下方使用了美丽的红色,整个甲板上也使用了红白元素,延伸到了舰桥的整个部分。这种绘画风格可以说是与利托里奥在蓝色路线上的垂直绘画相一致,尤其是胸部的红白配色,在军舰上应用得相当生动。船的尾部有些翠绿。这个细节应该是为了还原利托里奥竖画中独特的发色。相信二袁大队长一定会拿出爱心的。

从战斗角度来说,威力强大的9门381 mm主炮是输出战列舰的标配就不用说了。船最好的部分应该是它优秀的防御能力,尤其是它可靠的侧装甲和鱼雷防护能力。要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战列舰大和号因为侧装甲薄弱终于凉了。看来我们可爱的艾尔利托里奥不会重蹈覆辙了。

作为战列舰,阿尔利托里奥的隐蔽性也很突出,可以长时间保持不被发现。在实战中,你可以使用静态制动,你可以伏击抗线拔旗,你也可以带头与对方的主力舰战斗。

拥有一艘外观如此可爱,战斗力如此强大的联动战舰,怎么会缺少一个可爱的指挥官呢?这一次在战舰世界蓝色航线的联动中,也考虑到了舰长。游戏中会使用原竖画作为头像,日常搭配语音亲密使用,让兄弟们享受原二维可爱少女。我相信指挥官甜美的声音一定会让兄弟们在战斗中更有勇气。

这一次,对于审美偏好不同的船长来说,除了链接的军舰之外,还有独家涂层,即8级M系列航母企业号和8级D系列巡洋舰希佩尔上将号。两种类型的链接绘画是基于原始垂直绘画中的元素。

让原本的钢铁战舰焕然一新,尤其是希佩尔,上将身上的黑铁十字图案,将海军母舰的距离一下子拉近,充满二维风格,驾驶感特别。

不要错过喜欢收集的船长的补给箱。每个供应盒都包含与蓝色路线相关的绘画、信号旗和收藏品。这些收藏品都是Q版的船妻,一共36个老婆。我们赶紧走吧。

至于联动口,也很不错。这次用的是蓝路线宿舍的元素,看起来挺温馨的。想知道这些海军小姐平时在宿舍干什么,去了解一下。

对于以上带有联动元素的物品,如果船长想轻松上手,不妨关注一下战舰世界的活动,收藏活动可以拿到补给箱;旗和指挥员的活动可以用成绩奖励;指挥官马拉松活动也可以抓联动指挥官,这是一个真实而芬芳的警示。

最后敲黑板,现在加入战舰世界,提前一步参加“动作代码:组装”活动。孟新可以获得独家优惠,各种蓝色路线都有好东西等着你去拿,先到先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