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开黑节海报彩蛋揭秘 梦奇重塑,梦泪猫神都不是MVP?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三大节日之一的——马上就要到了,但是并没有给我们任何真实感。大概原因是今年的新闻来的很晚。往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预热了,今年又宣布了事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三大节日之一的——马上就要到了,但是并没有给我们任何真实感。大概原因是今年的新闻来的很晚。往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预热了,今年又宣布了事件的公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lol手游上线后梅田对这次活动更加谨慎。

不过通知里提到今年还会有限量皮肤回归,让七七又兴奋起来!我们来看看7月7日的这个预告。

1、组队开黑不掉星

如果和去年5月5日的朋友卡活动一样,失败保星和胜利额外加星会有机会,但这个数字是有限制的。

2、社交体验新玩法

这款新游戏的7月7日猜测很可能是之前经历的派对大作战,会有十种游戏,其中随机选取三种作为一轮游戏,根据总分排名来决定赢家。

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这个模式应该和糖豆侠差不多,只是具体玩法不同。也会有单兵作战和团队作战。好像是一个很开心的小游戏,七七很期待。

3、五五开黑节新皮肤

这位官员在通知中用了一句话,“当青春发光时,让少年之名在这一刻与友谊的火花碰撞!”预测新皮肤的特征。其实合格的英雄也不少,但我们目前已经看到了运动与艺术

大多数人猜测是百里玄策

不用说,这项活动一定是通过执行任务获得的,这可能是4、永久皮肤免费得要求的。7月7日认为累计登录、参与实战有很大的机会。

送的皮肤是伴生皮

关于退皮的讨论可能从去年黑节结束就开始了。不管退回哪张皮,都会有人不好过,然后把希望放在下一次活动上。

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皮肤回归的消息,但齐琦觉得最终回归赛场的皮肤不应该偏离大家的预期。目前声音比较大的是:5、限定皮肤返场

花嫁、蜜橘之夏、冰封战神。

除了上面提到的很多活动,官方还在通知中多次提到这张通知海报,透露里面有很多小彩蛋。那七七只好尊重了,不如帮大家研究一下暗示什么样的彩蛋。

首先,目标是6、海报彩蛋。大家一定认为回归的皮肤是五种之一。但是如果你仔细看这五个人,他们是五个英雄,李白的冯秋黄去年刚回到球场,所以再回来的概率不高。

然后是团战之力皮肤的拥有者,这是否意味着蒙奇的重塑将在5月5日这个黑色的日子里回来?

最后,在背景记录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两位著名职业选手的ID ——4个非常醒目的梦奇,他们分别使用了诸葛亮和李白。虽然分数很高,但我没想到苏烈会成为MVP。不知道杀了多少人,但是辅助九个人还是挺厉害的。就像他的名字,哎,配得上你!是个调皮的艺人,是最近的热词梗。

以及在对面团队,使用马可波罗ID不能破星,这也应该意味着黑节的活动之一——不能破星。

至于鸡蛋,七七只看到这些东西。也可以发射自己的眼睛观察海报更多细节,看看有哪些朋友会成为我们当中的“莱文胡克”!也在梦泪和Cat

通知中还提到会有欢迎大家在留言中分享自己希望返场的英雄~等一系列活动。看来这个黑日又可以玩得开心了!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这期的王者预告,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