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赚大了?Perkz直播再度嘲讽:有Uzi的队伍走不远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都表现的很好。例如,RNG队不仅在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还在春季比赛中获得冠军,并获得了参加赛季中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都表现的很好。例如,RNG队不仅在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还在春季比赛中获得冠军,并获得了参加赛季中期的资格。RNG夺冠后,简自豪成为最尴尬的人。

众所周知,简自豪前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和RNG管理层吵过架,甚至多次对RNG表示不满。现在RNG夺冠成功,人气再次飙升,让简自豪陷入尴尬境地。很多球迷甚至留言:RNG没有你也能夺冠!可以说,简自豪目前的处境真的很不舒服。

然而,最近,简自豪的另一个敌人,佩尔茨,在直播中再次嘲笑简自豪。众所周知,帕克斯在G2的时候,带领球队击败了RNG,让RNG颜面尽失。在这次直播中,佩尔茨甚至指责简自豪,直言不讳地说:简自豪在队里,这个队不会走远,但如果帽子在队里,你可以走远。

不得不说,perkz这番话的意思还是挺清楚的,但他说的确实是真的。就ADC对游戏局势的影响而言,没有中单那么激烈,最近企鹅电竞的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的时候和粉丝聊到了这件事。虽然晓晓说是一只有名的狗玩的,但他也相信简自豪不是很有效。

晓晓直言:简自豪在操作上很厉害,但ADC要称霸游戏真的太难了。有队友的配合是必要的,但中单不是这样。中单可以独自支撑整场比赛。我不得不说,帕克斯的话也很有道理,因为有简自豪的球队走不远。毕竟,即使ADC的地位很强,也很难对比赛结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