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被双烧流打得鼻青脸肿,KPL第一边路清清教你如何克制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S23赛季,得分最好的方法是什么?相信很多玩家会脱口而出:双烧流。因为屠刀的改版,它的被动不会和红莲披风冲突,所以当坦克英雄同时佩戴这两件装备时,它不仅会变得非

如果说S23赛季,得分最好的方法是什么?相信很多玩家会脱口而出:双烧流。因为屠刀的改版,它的被动不会和红莲披风冲突,所以当坦克英雄同时佩戴这两件装备时,它不仅会变得非常肉,还会造成可怕的伤害。

相信很多玩家都吃过这种套路的亏。俗话说打不过就加入。虽然很多玩家都陆续用过这个套路,但毕竟没有办法制裁这个套路。抱着这个疑问,虎牙官方也在准备举办一场比赛,看双燃流是否无敌。

为了体现高水平,政府还邀请了很多硬汉。第一,双少六队,成员是6.6,吕德华,魏亮,所以,还有吴日我相信喜欢看直播的人会熟悉的。6.6 KPL以前被称为第一边疆,他的猪八戒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至于吕德华,虽然外界对他的技术有不同的看法,但你不能否认他有吕布和哪吒两位英雄的国服称号。

至于消防队,就是青青,叶子,山,欣欣,黑一。叶野,号称国服第一孙策,是战争边缘的代表主播,具有极强的抓住机会的能力。而青青,如果你喜欢看KPL,你肯定不会陌生,以他高超的技术赢得了一战的称号。

这场比赛注定是入龙,也是观众的视觉盛宴。双烧流是否真的无敌,就看这个游戏的结果了。好奇的话不妨锁在虎牙的直播室。相信强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如何看待双燃流的套路?你觉得它无敌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