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要的就是精致的2D效?SNK授权法国厂商新制合金弹头

2021-06-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合金弹头游戏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从早期的游戏卡到4399系列,合金弹头系列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但是在游戏环境的冲击下,愿意做2D像素风格的厂商越来越少。作为合金弹头IP的拥

合金弹头游戏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从早期的游戏卡到4399系列,合金弹头系列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但是在游戏环境的冲击下,愿意做2D像素风格的厂商越来越少。作为合金弹头IP的拥有者,估计看到手游的发展后,SNK官方想重新打造一款合金弹头游戏。

看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网民们实际上质疑SNK的能力。毕竟,SNK已经失去了制作2D像素风游戏的能力。如果改成3D会达到预期效果吗?就在很多玩家担心的时候,SNK宣布游戏将由一家法国公司制作,制作人说他是玩合金弹头系统长大的,现在进入游戏行业后想做一款2D版的合金弹头。

直到现在,网友们终于感受到了SNK的诚意,也有网友直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想要的是精致的2D效应,垃圾3D游戏已经够多了。很多网友也认同这位网友的观点,毕竟现在垃圾3D游戏真的太多了。但是,肯定有支持者,也有反对者。持反对意见的网友说:这不是做不做的问题,是钱的问题。不搞3D死像素就埋了。

个人感觉合金子弹或者2D像素风更受欢迎。一方面,游戏风格已经深入玩家内心;另一方面,3D版做的好不好也没什么好说的。如果做得不好,市场肯定会冷门。如果能达到最初的2D像素风格,至少有部分玩家愿意购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