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不得LPL比LCK少4冠!韩国观众嘲讽bo禁赛4个月:在韩国直接永封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难怪LPL比LCK少4克朗."韩国的观众嘲笑薄熙来被停职4个月:这封信直接被封在韩国 此前,薄熙来参与不正当竞争,在电竞界引起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也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他直接停

"难怪LPL比LCK少4克朗."韩国的观众嘲笑薄熙来被停职4个月:这封信直接被封在韩国

此前,薄熙来参与不正当竞争,在电竞界引起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也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他直接停职LDL彻查整改,也让不少观众赞不绝口,拍手称快。

几个月过去了,bo的治疗结果终于公之于众。因为他本人主动报案,认错态度好,期间也积极配合联赛调查,最后官方给了他四个月的禁赛期。

这件事在韩国论坛上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讨论,其中一个帖子更受欢迎。也就是有韩国观众谈到LPL2冠和LCK6冠的差距,球员有问题直接被禁赛终身,甚至有球员选择跳楼自杀。而主播多巴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他参加了代练,错过了专业比赛领域,所以两个比赛领域在处理问题的方式上有一些差异。

很多LPL观众也觉得不知道如何反驳,甚至觉得LCK观众的嘲讽没有错,这真的让他们这次无话可说。

知名主播肖骁之前也谈到过bo,他认为这种行为应该被永久禁止。电子竞技最重要的是公平这个词。一场假球足以让其他九名球员多年的努力付诸东流,甚至会影响整个俱乐部,承受外界的批评。

在笑打职业的时代,球员工资只有五六千,但当时的电竞圈很纯粹,大家都在努力追求梦想,争取冠军。一点也不乱。

只能说电竞圈这几年发展的很好,很多不法分子看到了机会。我希望lpl球队和俱乐部能不要忘记你的主动性,保持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引导球员不要误入歧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