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宁王解说IG比赛再现经典语录!米勒给出高评价:太适合解说了!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给我弱的打野,给我整猪妹,我是不是比别人弱?”相信很多经常关注的球员都听过这段圣经,出自2018年IG队的一次队内交流,打野宁与教练组等球员的交流原话也做了圣经!这也能

“给我弱的打野,给我整猪妹,我是不是比别人弱?”相信很多经常关注的球员都听过这段圣经,出自2018年IG队的一次队内交流,打野宁与教练组等球员的交流原话也做了圣经!这也能突出宁王的性格。他敢操作,敢打。当时他是IG的指挥,是团战的引擎,团队也在他身边战斗。上中推线去野区做事,取得了一些霸权。当年IG在S8全球总决赛夺冠,帮助获得首个S冠军,宁获得FMVP!

至于宁王,他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但无论是平日的直播还是赛场上的表演。但是这几年他的状态起伏不定,所以这个赛季他选择了在家休息。除了每的直播,他在韩服Rank一直很努力,想尽快回到赛场!平日里,他经常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游戏解说,并以自己的方式传达给大家。近日,迎来IG与的世界大战,宁受邀加盟官方解说席,再次为我们奉上经典语录!

一开始作为他出道的解说,他表示希望两队打三场,因为好看,够刺激!然而,旁边的米勒和泽元,立即回应道:他们第一眼看上去是新来的,因为评论员一般都想早点下班,越早越好!在谈到双方的交锋时,宁也用自己的专业分析,带着各种欣喜的“梗”。他说在他有生之年看到鳄鱼选择鳄鱼可以显示IG获胜的决心。同时他还说,石头里面的369个人真的没有选到,拿出来就得挨打。他们只能依靠全村人的希望。

宁对整个游戏的解说都是自带主角光环,每句话都是重点,解说效果超出预期!也把整个游戏的主播室变成了他的个人直播室,句句说实话,敢说话,很有道理!米勒对此评价很高,说宁王真的很适合解释!很多球迷也表示希望宁王能多次来到解说席,让我们更有热情的观看比赛!不过有句话说的好,解释的好,但是如果能玩的好,有时间可以多解释。我希望宁王尽快找回状态,回到球场,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