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LCK论坛炸锅!韩国网友不服:不会祝贺RNG,赛程不公平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在MSI决赛中成功击败DK获得冠军,引起了很多热议。按往年的观点,LCK论坛应该是炸锅,都是喷DK生气。然而,贝塔看了看,发现情况不对。许多LCK网民对喷RNG感到愤怒,认为不公平的

RNG在MSI决赛中成功击败DK获得冠军,引起了很多热议。按往年的观点,LCK论坛应该是炸锅,都是喷DK生气。然而,贝塔看了看,发现情况不对。许多LCK网民对喷RNG感到愤怒,认为不公平的时间表导致他们输掉了比赛。

主要是RNG和DK的赛程和以前真的不一样了。因为RNG飞行,DK只能提前打半决赛。所以DK作为比赛第一名,除了选择MAD作为对手之外没有其他优势,甚至会在赛程上背靠背比赛,对球员的体力会有一定的影响。赛后,许多LCK网民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有史以来最丑的MSI冠军。

-球队获得第一名,导致比赛赛程不利,没有先选择优势的权利。那打比赛的原因是什么呢?只是为了方便LPL团队?西八.

-DK玩家地位下降是有原因的。前一打完BO5,不到20个小时就打完了第二个BO5。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会身心俱疲。RNG打得不错,但是DK输得很惨,DK几局也打得不错。希望他们在S赛中夺冠。

-完美的时间表!IG和FPX拿到世界冠军的时候我给了他们祝贺,但是他们以后不会支持RNG了,因为太脏了。

也有一些LCK网友比较理性,不选择攻击RNG,而是同情DK,比如:

-说实话,我以为我会在决赛中以3-0和3-2被击败。我感觉DK最后选择了韦鲁斯有点走进了一个陷阱,我很抱歉输了。

-24小时打完10个BO1,DK真的很努力,专注度下降可以理解。

-DK玩家辛苦了。

贝塔认为:球迷输掉比赛后扔锅是可以理解的,但说实话,真的没必要喷RNG。RNG确实是由客观因素造成的,他们并没有利用它的意思。而且官方已经说明了原因,不愿意相信接受也没办法。我只能说哪个国家有同样的喷。希望未来的电竞圈里,理性的人越来越多。

那么,对于这波韩国网友的意见,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