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药水哥想在嵩山少林挑战李连杰?一句“您配吗”喊出网友心声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一段时间,虎牙直播赞助的《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即将开播,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个由真正的拳手、名人、主播联系在一起的活动,不仅给你带来了非常专业的格斗赛事,还

最近一段时间,虎牙直播赞助的《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即将开播,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个由真正的拳手、名人、主播联系在一起的活动,不仅给你带来了非常专业的格斗赛事,还带来了很多娱乐元素。

说起《功夫嘉年华》这几年的表现,印象最深的无疑是电竞选手和奥运拳王明的跨界联动,和易龙的“世仇对决”。尤其是药水哥和易龙的对决,成为近年来搏击圈和直播圈联动的经典。

然而,随着《功夫嘉年华》第四季的到来,作为前三季的永久嘉宾,药水哥当然不会错过。有趣的是,就在不久前,药水哥在《功夫嘉年华》第四节从球迷手中收拢了对手。但人们没想到的是,许多粉丝建议药水哥挑战被称为“功夫皇帝”的国际动作巨星李连杰,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什么是李连杰地位?充其量,药水哥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络名人,而李连杰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动作巨星和一代人眼中的偶像。然而,也许我知道我不配和李连杰比赛,药水哥也发了一条微博说:“我认为刘波不配。然而,在刘波没有什么是我不敢做的。此时此刻,我选择做一个英雄。你接受我的挑战吗?”从这条微博来看,虽然药水哥已经知道自己不配,但他还是鼓起勇气向李连杰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挑战李连杰是情有可原的,因为今年的《功夫嘉年华》是在少林, 嵩山,和李连杰举办的,第一部名作是与少林有关的《少林寺》,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许虎牙直播真的可以邀请李连杰这样的咖啡场所,不过邀请李连杰,是一回事,接受李连杰的挑战是另一回事。所以,药水哥这次挑战李连杰,那句“我在刘波"觉得不值得”可以算是喊出了很多网友的心声,药水哥自己还是知道的。

所以,问题来了。在嵩山? 少林,举行的《功夫嘉年华》第四季,李连杰会接受药水哥的挑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