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奇或五黑节返场,开黑节、敦煌、KPL皮肤,名单曝光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奇重做了很长时间,玩家都参与了,各种投票都有结果,差不多该上线了。目前,一些细节已经暴露,似乎表明梦奇即将从重塑中回归。首先是王者营的登录动画,不同于之前的群殴

梦奇重做了很长时间,玩家都参与了,各种投票都有结果,差不多该上线了。目前,一些细节已经暴露,似乎表明梦奇即将从重塑中回归。首先是王者营的登录动画,不同于之前的群殴五大精神英雄,因为梦奇多了,梦奇多了,楼梯上是五五开黑节的logo。这是第一个细节。

第二个细节来自小米的游戏中心,红米推着游戏手机,无意中在宣传中暴露了许多梦奇。此外,出现在舞台上的英雄仍然是团队精神的代表,一个李白

两个细节应该表明,梦奇重做返回的在线时间将在五五开黑节期间。当然,在五五开黑日,大家最关心的是五五开黑日的专属皮肤。这几天因为西施皮肤的提前曝光,爆料大神似乎又发布了新的皮肤榜单,包括五五开黑节的专属皮肤,第三届敦煌主题皮肤,天狼星计划的第五届KPL皮肤。是真是假,需要自己判断。

根据名单,五五开黑日的皮肤很漂亮。从《晶龙猎人》,到《黎明守护者》,再到《遇见鹿》,似乎五五开黑节的皮肤不再是一系列的皮肤了。在《水晶龙猎人》之后,他们跟上了普通史诗《隐藏兽猎人》。在黎明守护者的故事结束之前,天狼星计划开始了。遇见鹿是第二个敦煌-themed皮。所以如果确定是百里,也应该是全新系列。

今年3月,王者荣耀宣布将继续与敦煌研究院携手推出敦煌主题的第三款皮肤。虽然我之前分析过,好像没有。这一次曝光名单,敦煌的皮肤给了貂蝉

我不知道什么壁画会与貂蝉敦煌的皮肤相对应,但可以肯定的是,皮肤的名字会被提及。也可能在五五开黑节期间出现,因为去年就是在那个时候我遇到了鹿。虽然当时五五开黑皮没能成为主角,但希望这次敦煌皮继续抓住五黑节的风头。

貂蝉敦煌主题皮肤,另一个新闻频道,来自国王的好东西。外王的好东西发布消息,附图是貂蝉带回来的特产,看图,其实是仙人掌的果实。这让人怀疑貂蝉是否去过敦煌。这条新闻也被解读为貂蝉有可能拥有敦煌-themed皮肤。

天狼星队的KPL皮肤,最后一个名额,绝对是射手英雄。根据前面的分析,可能是鲁班七号或者百利在守合同。但我们现在看到的名单来自伽罗,虽然值得怀疑,但似乎在可能的范围内。今年的KPL没怎么关注。我不知道伽罗是怎么演奏的。但如果真的是伽罗,我们也可以考虑。之前看到新闻,说这次KPL皮是一个长手射手英雄。那么伽罗和百利应该有可能信守承诺。

文/杯酒放王者

新闻是真是假,需要自我判断。但是详细的分析,如果足够有说服力,也可以相信是真的。毕竟王官也喜欢打哑谜,埋鸡蛋。那么,你相信这三种皮肤的清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