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莫甘娜打野出现了!DK首局便晒出黑科技,RNG能招架得住吗?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MSI赛季中赛,今年的赛季中赛终于正常进行了,我们赛区的RNG队继续为冰岛赛区争光。比赛第一天,RNG队的表现非常火爆,在大洋洲赛区成功拿下PGG队,这也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MSI赛季中赛,今年的赛季中赛终于正常进行了,我们赛区的RNG队继续为冰岛赛区争光。比赛第一,RNG队的表现非常火爆,在大洋洲赛区成功拿下PGG队,这也让RNG的出线形势非常好。

除了RNG队,球迷最关心的球队无疑是下一个赛区的dk队。毕竟,他们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也是RNG队最大的竞争对手。那么,比赛第一天,DK队的表现如何?比赛第一天,DK队在北美赛区面对C9队,这也是第一天最激烈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场比赛中,DK队牺牲了他们准备好的黑技术,也就是打野莫甘娜众所周知,莫甘娜一直是单身或者助理,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峡谷用莫甘娜打野,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刷新了球迷的认知。

在整个第一天的比赛中,除了DK队用莫甘娜打野,其他所有球队无一例外都忽略了这个英雄,所以很难说DK队有误解或者他们已经在版本上领先了。近日,企鹅电竞大师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负责解说比赛,晓晓对峡谷的选择感到惊讶。

晓晓直言:莫甘娜绝对是DK队的黑技术。在之前的排名中,峡谷多次利用莫甘娜得分,效果非常好。然而,魏延在排名中从来没有练习过一次,所以魏延的英雄池肯定没有这个英雄,但我不知道在比赛中,魏延是否能找到一个能抑制莫甘娜,的英雄,如果是这样,RNG在面对DK队时会有更大的胜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