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季后赛第一战首发:猫神依旧没有让位,他们有几分可能赢QG?

2020-1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季后赛终于来了。今年的kpl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我不知道它能否在季后赛中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比如estar,早就宣布可以争夺胜者组。然而

kpl季后赛终于来了。今年的kpl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我不知道它能否在季后赛中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比如estar,早就宣布可以争夺胜者组。然而,接下来就是压线入队后的连败。当GK成为第四个金刚时,没有人认为他们会进入季后赛,但他们在最后冲了进来。再比如英雄,胜者组基本上拿了十个。

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充满了乐趣,老牌强队QGhappy和estar再次合作。这两个团队根基深厚。有一次,QG在埃斯塔收购了猫神,在赢得几个冠军后,猫神回到了埃斯塔。在estar,猫神,和两个队伍在季后赛相遇了五次,QG赢了四次并在后边拿到了冠军,estar赢了一次也拿到了冠军,这么来看的话,这一场比赛是否相当于总决赛了呢?交换了伪装(狗头救了命)

两支队伍在kpl和冠军杯中共交手了18场,QGhappy以10场很微弱的优势赢下了estar,可以看出两队的历史来了又去。你认为今谁能打下一场比赛?

今天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了。QGhappy仍然使用1队加小胖,的首发组合,而estar方面,Cat坐地户,估计是让不了了,今屿也替代了纵情。

从阵容上来看,我觉得QG会有更高的胜算,这场比赛的重心在边上打野。为什么这么说?fly作为一个5fmvp边路选手,实力从来都是联盟顶尖的,而梓墨是新秀中最亮眼的选手之一,本赛季estar成绩不佳,但是梓墨的表现却让很多玩家叫好,新老对决,是fly给梓墨上课,还是梓墨证明自己,我也是顶级边路呢?

在打野的时候,小胖是最近打野的一个很聪明的新人。现在他来estar也没啥好结果,还是要证明自己比沉迷好。

在GK对rngm的第二场比赛中,这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两人都是常规赛的王者,现在刚进季后赛就要生老病死。

Gk后期一路追分。可以说,如果GK下半场的表现可以用在前期,那么别说季后赛了,胜者组的机会也是非常大的。一直被吐槽的鹏鹏不再掉点,梦岚也不再梦游,能站在队伍后面出力,偶尔也有很出彩的表现。不过,青峰强势就不用说了,尤其是阿换了之后,球队整体水平有了爆炸式的提升。

也许是一路连胜扩大了,被下半场刚睡醒的RW Man :1抢走了,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他们不是无敌的,每一场比赛还是要沉下心来应对。

Rngm,在常规赛后期也改成了无罪,但是经过各种阵容的尝试,发现还是老样子,暴风锐又稳稳的坐在了首发上,虔诚是队伍最稳定的点没错,而雨雨是偶尔当个救世主出现的边路,唯独晚秋这个位置是薄弱点,场均死亡全联盟前几名,偶尔掉点,也偶尔秀一把。

双方首发名单公布,没有变化。冯瑞还是稳定了自己的首发位置。

从季后赛下半场开始,GK可能会有更大的胜算,所以我认为GK会赢。

你觉得今天的两场比赛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