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百亿经验奖励领取现场,又惊又喜才是真人生!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中,数十亿的经验奖励和数十亿的经验奖励一样罕见。虽然几十亿经验的回报大多是特殊技能,但毕竟需要的经验数量太大。相比之下,数十亿次经历的门槛更低。当然,

梦幻西游,中,数十亿的经验奖励和数十亿的经验奖励一样罕见。虽然几十亿经验的回报大多是特殊技能,但毕竟需要的经验数量太大。相比之下,数十亿次经历的门槛更低。当然,奖励不能和亿万次的经历相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几十亿经验给的魔兽进阶键并不包括四个属性的吸收!

,这个小伙伴将获得自己的100亿经验奖励!

几十亿的经历积累不难说,说简单也不是很简单。以前档次低的时候可能一个月只有2亿或者3亿左右,档次高的时候一个月只能超过10亿。需要的是毅力。

话不多说,直接上成绩!

第一号,收到高级抗震!

高级反正适合各种召唤师。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是也值几百万,还不错。

2号,我得到了高级法术暴击!

现在,苏美尔人的宠物和倾听的盛行也促进了神奇动物的价值上升。

3号,也收到了高级法术暴击!

这个复制,粘贴,太棒了!给个赞。

4号,得到了高级保护气体。

这位运动员的好运没有持续多久。但转念一想,比起先进的消极信念,还是很不错的。

5号,得到了高级鬼术。

虽然和高级复活神属于同一类型的技能,但是即使经过修改,与高级复活神相比,实用性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总的来说,队员们收获颇丰。

小伙伴们,快来享受你们从数十亿次经历中获得的回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