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NCS要崛起了?CSGO PWL四支中国队伍全部晋级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WLS1的小组赛上周圆满结束。四支中国队在排名赛中囊括了所有名次,中广核准备进入本届PWL的第二阶段。 PWL S1由完美世界电子竞技赞助,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前四名球队获得相应的

PWLS1的小组赛上周圆满结束。四支中国队在排名赛中囊括了所有名次,中广核准备进入本届PWL的第二阶段。

PWL S1由完美世界电子竞技赞助,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前四名球队获得相应的RMR积分,直接影响宝贵的升学率名额。作为今年亚洲的首个RMR赛事,PWL自然赢得了所有渴望进攻斯德哥尔摩少校的亚洲球队的关注。去年在PAL秋季赛表现出色的四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邀请资格,他们是VG、TYLOO、Renewal和IG。翅膀向上,D13,将死和新快乐将通过一路从资格赛到主轮。

在PWL的比赛中,除了缺乏国际比赛经验之外,新成立的中国新开心队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剩下的四支中国队在面对三个蒙古对手时被完全压制,没有任何失败。之后确定小组赛排名,四支中国队分别获得AB组前一、二的好成绩,均合格。让后续比赛成为四支队伍的内部比赛,在积分比赛中口袋前四。

但你怎么能想到一年前,在RMR 亚洲赛区的最后一轮排名中,前八名只有两支中国球队?

一年前,在通往里约, 亚洲区的RMR积分赛中,由于当时中国队队员不稳定,国内队未能取得好成绩,iG刚刚签下新阵容。看了一下TYLOO阵容的人事变动,直到4月底才确定了loady和DANK1NG的首发阵容。Wings Up的前任OneThree也是多次更换的人之一。更大的人员调动导致当时只有获得预赛资格的TYLOO、VG和吉杰豪参加了带队前往里约的中国队。CNCS在里约, 亚洲区RMR积分赛和微博杯被蒙古队彻底压制,CNCS进入2015年以来的黑暗时刻。

前些年总有来自韩国, 蒙古, 东南亚等地的队伍挑战CNCS的权威,但去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大家对CNCS的预期开始略有下降,甚至有人开始怀疑。然而,在这场PWL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给CNCS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直接拿前四,压蒙古队。然而,几个蒙古队在比赛中未能对中国队构成有效威胁。其中,更新的表现最拉胯,在火车上被VG打了1633.36万,得了零分。

仅仅一年时间,中国网通就从黑暗时刻的困境中重新夺回了亚洲四强的霸主地位。很多人说,原因是去年中国队更换频繁,所以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期,状态不佳,这是情有可原的。也可以说,中国队现在更强大,更有侵略性。给国内玩家带来了新的希望,让大家看到了CNCS的崛起。这证明我们的中国队不比其他亚洲队弱。想出线的四支队伍也能保持这么好的成绩,在专业上获得更好的排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