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十万黑粉解封?宁王“改鞋归正”,立誓要在夏季赛回归

2021-0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一直关注英雄联盟事件的球员应该对IG这个职业球队非常清楚。因为它的激烈玩法,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在LCK统治时期,它以3比0的比分赢得了S8世界冠军,为中国带来了荣耀

我相信一直关注英雄联盟事件的球员应该对IG这个职业球队非常清楚。因为它的激烈玩法,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在LCK统治时期,它以3比0的比分赢得了S8世界冠军,为中国带来了荣耀。其中,打野宁被正式授予FMVP称号。当时很多人以为宁以后会带来更好的表现,但一直在下滑。2019年和2020年,

但在休息的这一段时间内,宁王因为个人原因,产生了不少负面新闻,让自己的名声变得越来越差,这种突然的改变,也是让很多支持他的网友感到惋惜,当2021年英雄联盟春季比赛正式开始时,球队进行了重组,一个名叫荀的新人被替换到了野位。虽然有一些精彩的表演,但IG还是挺满意的,没有表现出原来的强势一面。然而,宁王在直播室解释职业比赛,他对这种情况感到焦虑。在他的直播室订阅量超过百万大关后,他宣布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会在之后陆续解锁自己直播间的黑粉账号,这是因为宁王状态下滑后,一些不喜欢他的人,就进行了难听的言论,这时直播间的管理员就会出来封杀了那个人,随着时间的积累,超过了10万用户。得知这个消息后,宁王自己都不敢相信。他说他之前做的真的很差,但是希望大家解封后停止人身攻击,以后再改。

而这第二件事是不少玩家都比较期待的,宁王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会努力地打韩服进行训练,并且只用打野这个位置打到一千多分,然后在夏季赛到临之后重返赛场,这个信息一发布,很多支持他的网友都很激动,因为宁王目前还比较年轻,潜力和上限都不错。虽然之前被抛弃了一段时间,但是只要训练好,恢复以前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许多网民非常赞同宁王的决定,并希望在夏季奥运会上再次见到他。

这件事之后,很多网友说宁王的行为是‘化邪归正’,那么玩家如何看待宁王的话呢?但是,宁王说,直播室里不会随意封人,那我们就去他的直播室,监督他的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